学而思1对1资讯站

资讯

成都

课程咨询: 400-810-2680

预约小初高体验课 享受1对1辅导

各位家长请注意:此表单用于预约体验课,不想预约的家长,请勿填写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家教成都站 > 中学介绍 > 高中介绍 > 正文

天府七中信息大搜索(2)

2018-09-24 19:38:09  来源:来源网络
  强大的师资配置
 
  2016年9月13日,成都天府七中相关人士礼聘仪式在天府新区管委会圆满举行,这标志着天府七中以别样的形式开启了崭新的先进页。我们来看一下礼聘的三位相关人士都是谁:
 
  戴高龄,天府七中顾问委员会主任,原成都七中校长,成都七中“三体教学思想”确立人,原西川中学校长,特级教师,全国优秀教育工作者,成都市人民政府督学、四川省教育学会学术委员、四川省民办教育协会副会长、中国教育学会高中教育专委会常务理事及副理事长。
 
  王志坚,天府七中相关人士指导委员会主任,原成都七中校长,成都市优秀中学校长,成都市生物教学研究会理事长,四川省生物特级教师,四川省学术与技术带头人,四川省中学校长联谊会第四、第五届会长,四川省教育学专业委员常务理事,成都市政府督学,四川省政府督学,四川师大客座教授、教育硕士相关人士指导组成员,硕士生导师,第十一、十二届政协成都市委常委,中国教育学会高中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全国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全国艺术教育协会理事,中国中学校长工作研究会副理事长。
 
  刘国伟,天府七中品质校长,原成都七中校长,中共成都七中党委副书记,成都市有突出贡献的优秀相关人士,成都市首届特级校长,成都市优秀中学校长,成都市学科带头人,成都市教育局优秀党务工作者,成都市教育学会会员,成都市人大代表,成都市人大教科文卫专委员会委员。四川省中学化学特级教师,四川省优秀中学校长,四川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四川省相关人士评议评审委员会成员,四川省心理学会会员,四川省中学教育学会会员,四川省教育学会管理专委会常务理事,中国化学学会会员。
 
  再来看一下学校的管理团队:
 
  陈刚,天府七中党支部书记、校长。原成都七中副校长、成都七中万达学校校长,四川省优秀教师,成都市学科带头人,四川师范大学硕士生导师。汶川大地震后代表成都七中领办七一聚源中学、八一聚源高中两所学校;2011年领衔创办成都七中万达学校,首创“体育毕业证”制度,让学校教学质量稳居成都市前列,建校5年即被评为省二级示范性普通高中。
 
  张江平,天府七中副校长、成都市历史特级教师,四川省中小学省级骨干教师,四川省教育系统优秀教师,成都市学科带头人,成都市历史骨干教师,区学科带头人,区优秀教务主任,区优秀教育管理工作者。主研省、市级课题3个,主编或参编教育教学着作4本,论文发表20余篇。
 
  张珩,天府七中副校长,原绵阳某知名民办学校初中部常务副校长;2013年至2016年,兼任北川羌族自治县西苑中学副校长;在中学课程创新、班级积极心理构建和学科核心素养实践等方面的研究成果获全国级、省级一等奖;曾获评市区优秀教育工作者、“十大杰出青年”等品质称号。从教以来,曾获四川省、全国物理赛课一等奖,市区教学质量一等奖;曾担任多年度多场次省、市物理赛课评委;担任多场次国培计划、省培计划讲座嘉宾。
 
 
  然后,请欣赏天府七中的老师风采:
 
  早在2016年进行的先进批教师招聘工作中,天府七中就在北大、清华、复旦、华东师大、陕西师大、北师大、西南大学等国内学校中选择的优秀大学学员中收获满满,招录博士生5人,研究生占81%。当年8月,学校启动教师岗前培训工作,让老师们在相关人士的指导下参与学校校本课程建设。学校还结合了每位老师的学科特点及个人特长对他们进行有针对性的培训,组织教师外出考察进修,学习国内外先进的教育教学理念和教学实践模式。
 
  天府七中不仅看教师的专业素养和发展潜力,还要考察团队合作能力和实践创新能力,同时兼顾年龄梯度、职称梯度、来源学校和男女比例,骨干教师有来自民办学校的教师,也有来自公办学校的教师,其中有一大批在学科领域非常知名。
 
  今年九月份的先进届师生比在1:6左右(传统学校师生比为1:13。5),远远优于国家规定的师生比。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 小学资料分享群:648692527
  • 初中资料分享群:397755459
  • 高中资料分享群:651207579
  • 成都小学交流群: 697100719
  • 成都初中交流群: 450807230
  • 高三学生学习群:483569916
  • 高二学生学习群:674178520
  • 高一学生学习群:834555602
  •   标签: 天府七中 信息大搜索
    意见反馈电话:010-52926893  邮箱:advice@xueersi.com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