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而思1对1资讯站

资讯

成都

课程咨询: 400-810-2680

预约小初高体验课 享受1对1辅导

各位家长请注意:此表单用于预约体验课,不想预约的家长,请勿填写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家教成都站 > 学而思1对1中考频道 > 中考资讯 > 正文

指标来了,签还是不签(2)

2021-05-12 20:13:40  来源:来源网络,若有侵权请联系站长QQ:3525669808

  武侯区

  直接按二诊成绩划定指标到校综合成绩参考线

       A优线460——对标12中录取线

        B优线415——对标中考重点线

 

  青羊区

  综合成绩参考线:(一诊成绩)X40%+ (二诊成绩)x60%

 

  金牛、高新、天府新区

  此三区均没有全区统一划定参考线,由各个初中自行制定指标到校参考成绩。

 

  高新区

  高新区有直升名额的学校分别是:

  石室天府

  中和中学

  电子科大实验中学

  玉林中学芳草校区

  高新实验中学

  这些高中,只有高新实验是市级示范高中,只有本校直升;其他四所高中都有本校直升+区内外校直升名额分配到各个初中学校。

  特别说明:七中高新校区是市属高中,该校初中部能获得高新区的其他高中的直升名额;但是没有直升本校高中的名额。本校指标是市级指标,必须参加中考,不能直升本校。

 

  天府新区

  天府新区有三所公立高中:华阳中学/四川天府新区第五中学(原成都是籍田中学)/太平中学。

  其中只有华阳中学是省级示范高中,面向全区公立和私立初中分配直升指标;后面两所高中,只招收校内指标生,即本校直升。

 

 

  指标来了,签还是不签已经为大家准备好,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勇往直前。欢迎拨打:咨询学而思1对1课程,学而思1对1致力于小初高1对1学科类课程服务。用科技推动教育进步。 点击链接加入群聊【成都小学资料分享群】:QQ648692527; 点击链接加入群聊【成都初中资料分享群】:QQ397755459; 点击链接加入群聊【成都高中资料分享群】:QQ651207579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 小学资料分享群:648692527
  • 初中资料分享群:397755459
  • 高中资料分享群:651207579
  • 成都小学交流群: 697100719
  • 成都初中交流群: 450807230
  • 高三学生学习群:483569916
  • 高二学生学习群:674178520
  • 高一学生学习群:834555602
  •   标签: 指标来了 签还是不签
    意见反馈电话:010-52926893  邮箱:advice@xueersi.com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