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而思1对1资讯站

资讯

成都

课程咨询: 400-810-2680

预约小初高体验课 享受1对1辅导

各位家长请注意:此表单用于预约体验课,不想预约的家长,请勿填写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家教成都站 > 学而思1对1中考频道 > 中考资讯 > 正文

锦江区有这些公立初中,不看吃亏(4)

2021-04-23 17:49:07  来源:本站原创

 

  盐道街中学

  盐道街中学初中部位于盐道街小学旁(滨江路上那个是高中部),锦江区热门公立初中之一。盐道街中学作为成都公立老牌高完中,在21世纪初是非常受欢迎的,只是后来很多优质学校迅速崛起,盐道街中学优势逐渐变得不是很明显。

  初中部可以直升自己的高中部,初中部的学习相对比较轻松,相比之下高中部的学习任务更重一些。初中部没有晚自习,也不住校。初中直升本部高中的名额每年不固定,算上指标到校和区内其他公立高中的指标以及本校直升三项,基本上稳定在年级前150名(除开择校生)比较有希望。

  

 

  盐道街中学初中压力比较小,主要培养孩子综合素养,对孩子的发展比较关心。尤其是从初二甚至有些班级会从初一开始询问家长的直升意向。所以要进入盐道街中学的家长可以优先做好高中规划,以防措手不及。

  盐道街中学不管是教学还是其他各方面对于锦江区家长都是比较友好的,所以如果对学校感兴趣想要了解更多的家长可以到初中部校门口看看。同样的较近夏天要来了,开始逐渐升温,带好扇风的工具。

  

 

  田家炳中学

  前成都十九中,锦江区公立高完中之一。初中部在高中部背后,高中部在府南河边,初中部离川师附中初中部很近。

  对比起上述5所初中,田家炳的优势不是很明显。初中部可以直升本部高中,也可以享受四七九的指标到校(七校一共五个左右),初中部分到区内的指标也比较多,但是客观的情况是比如2020年区内指标川师附中高中部给出的火箭班名额,田家炳居然轮空(达到要求的选了四七九,剩下的选了川师附中高中实验班),较后川师附中把名额腾给师大一中了。

  

 

  田家炳中学直升本部高中的名额相对就比较多,据说年级前100名有希望,但是根据往年直升情况来看,100名多一点也是很有机会的,所以对于不知如何选择初中以及想把高中一起考虑进去的孩子家长来说,田家炳中学如果摇号摇到也是一个还算不错的选择。

  田家炳初中那边就不用去看了,大家的时间也宝贵。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 小学资料分享群:648692527
  • 初中资料分享群:397755459
  • 高中资料分享群:651207579
  • 成都小学交流群: 697100719
  • 成都初中交流群: 450807230
  • 高三学生学习群:483569916
  • 高二学生学习群:674178520
  • 高一学生学习群:834555602
  • 意见反馈电话:010-52926893  邮箱:advice@xueersi.com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