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而思1对1资讯站

资讯

成都

课程咨询: 400-810-2680

预约小初高体验课 享受1对1辅导

各位家长请注意:此表单用于预约体验课,不想预约的家长,请勿填写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家教成都站 > 中学介绍 > 初中介绍 > 正文

师大一中信息全搜索(3)

2018-09-23 17:09:46  来源:来源网络
  近几年中考成绩如下:
 
  龙泉师大一中:在2016—2017学年度上期期末统考中师大一中(龙泉校区)初一、初二、语、数、外总平均获全区先进,其中初二语、数、外、物总平超第二名51分。高一总平超第二名46分,全区前三均在师大一中,前50名,龙泉师大一中就有24名!
 
  麓山师大一中:师大一中麓山校区初2016级学子在2016—2017学年度上天府新区期末统考中考科目单科及总分以巨大优势斩获天府新区先进名,超过第二名51。4分。天府新区全区前10名中,师大一中占6位,其中张思琪同学荣获本次天府新区期末统考全区先进名;全区前100名中,师大一中占53位(因为有一个并列)。
 
  师大一中锦江校区,龙泉校区,麓山校区2017年期末统考与初三一诊成绩揭晓
 
  六、家校联系
 
  师大一中细化的家校联系使家长们可以及时了解孩子在校的学习生活。学习过程中,通过壹教云、家校联系本、电话,班级QQ群、微信群等各种方式,学校老师和家长建立了广泛的联系,有各学科的日常学习情况、单元诊断成绩、功课安排及预习复习要求、天气变化通知等,家长可以及时地掌握到孩子的学习和生活情况,放心孩子在这样的学校学习生活。
 
  七、住读管理
 
  学校对住校生重在培养他们的独立自主能力。早晨进行住校生集会,检查孩子衣着,进行体育锻炼,磨练孩子意志;生活教师的手机24小时开机,以便及时家长了解情况。住校部特别注重营造家庭气氛,为孩子过生日,送上生日蛋糕;对长期住校的孩子,在星期日专门带领出去游玩。
 
  龙泉校区寝室:全实木的床柜,六人间,配有空调
 
 
  龙泉校区食堂:宽敞明亮,食材卫生、安全、放心
 
 
  八、学费介绍: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 小学资料分享群:648692527
  • 初中资料分享群:397755459
  • 高中资料分享群:651207579
  • 成都小学交流群: 697100719
  • 成都初中交流群: 450807230
  • 高三学生学习群:483569916
  • 高二学生学习群:674178520
  • 高一学生学习群:834555602
  •   标签: 师大 一中 信息全搜索
    意见反馈电话:010-52926893  邮箱:advice@xueersi.com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