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而思1对1资讯站

资讯

成都

课程咨询: 400-810-2680

预约小初高体验课 享受1对1辅导

各位家长请注意:此表单用于预约体验课,不想预约的家长,请勿填写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家教成都站 > 中学介绍 > 初中介绍 > 正文

师大一中信息全搜索(2)

2018-09-23 17:09:46  来源:来源网络
  学校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校园活动,每年1月举行“元旦行迎新游园活动”;每年5月开展“校园艺术节”,举行英语、音乐、美术、科技艺术周;每年6月举行“童年、童心、童话”六一文艺汇演;每年10月举行“秋季运动会”;每年12月举行“12。9歌咏比赛”。学校还开设40余种社团课。篮球、乒乓球、排球、羽毛球、国标舞、健美操、拉丁舞、形体训练、图像处理(Photoshop)、书法、绘画、声乐、钢琴、电子琴、国学、播音主持、演讲、心理团体辅导、十字绣、撕贴画、手绘POP、创意手工、趣味色彩、动漫设计、摄影、思维训练、口语训练、机、机器人、电子技术、无线电技术、棋类等。
 
 
  科创特色:师大一中的空模、海模、车模和机器人,在各级中,乃至国际比赛中屡获优秀。师大一中被评为“全国航空(航天)活动模型重点单位”、“全国青少年科学活动示范学校”、四川省青少年机器人活动“十佳学校”。
 
  师大一中成都市青少年科技、作文创新大赛颁奖典礼
 
  外语特色:学校重视对外友好交流,扩大中华传统文化的地位与影响。先后接待过新加坡、日本、加拿大、澳大利亚等国家的学术代表团来访,先后派出师生访问新加坡、日本、韩国、法国、英国、美国等国家。为孩子创造了更多与外国友人近距离交流的机会。
 
 
  打造友谊林见证跨国情
 
  三、师资:学校教师队伍阵容强大,本科学历全面覆盖,硕士研究生比例高达35%,中高级职称达85%,特级教师、学科带头人、市级以上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市级以上各类赛课一等奖以上获得者达55%。
 
  四、功课:在这所学校的规定里,孩子的功课,老师先做!孩子完成功课的时间不能超过老师的三倍!把“为孩子减负”落实到骨子里!
 
  家长们想了解一下师一孩子的功课情况,学校也组织了相应的活动,让孩子的学习功课情况接受家长们的检阅,下面的帖子了解详情:
 
  师大一中龙泉校区举行功课、笔记展评活动
 
  五、成绩:
 
  学校组织周考、月考、半期、期末等定期诊断监测孩子的学习情况,每次诊断后老师会认真对孩子的成绩进行分析,并及时与家长沟通,调整娃娃的学习状态。师大一中生物、地理、历史、政治、体育通过率高,2015、2016年连续两年助力能力通过。
 
  携子之手,决胜半期【龙泉】
 
  师大一中精心组织初三孩子参加2016年政、史毕业会考
 
  锦江师大一中:学校中考重点率近六年都在85%以上,稳居成都市前三甲,2017年中考重点率学员绝大多数升入了省级及以上重点学校。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 小学资料分享群:648692527
  • 初中资料分享群:397755459
  • 高中资料分享群:651207579
  • 成都小学交流群: 697100719
  • 成都初中交流群: 450807230
  • 高三学生学习群:483569916
  • 高二学生学习群:674178520
  • 高一学生学习群:834555602
  •   标签: 师大 一中 信息全搜索
    意见反馈电话:010-52926893  邮箱:advice@xueersi.com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