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而思1对1资讯站

资讯

成都

课程咨询: 400-810-2680

预约小初高体验课 享受1对1辅导

各位家长请注意:此表单用于预约体验课,不想预约的家长,请勿填写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家教成都站 > 中学介绍 > 初中介绍 > 正文

成都新增一批新学校(2)

2018-09-14 21:51:27  来源:来源网络
  双流中学万科第五城学校
 
  地址:双流区星空路四段
 
  双流中学万科第五城学校(简称双中万科学校),是双流区为实现区域优质教育资源配置,由政府和万科集团投巨资修建,双流中学领办的一所九年一贯制公办学校,占地37362。39平方米,建筑面积19743。13平方米。学校打破传统公立学校固有模式,通过创新体制机制,采取“政府主导、国企参与、学校自主、社会评价”的管理方式,兼具公立学校的稳定性与自主管理的灵活性。
 
  双中万科学校秉承“爱心育人,用心工作,真心服务”的教育思想,由双流中学直接派驻管理与教学骨干力量,从教学教研、德育工作、孩子管理等方方面面示范、引导、督促、检查、评估。
 
  据悉,学校新学期招收小学一年级5个班,初中一年级2个班,孩子总计301人。
 
  成都墨尔文学校新津校区
 
  地址:新津花源镇
 
  成都墨尔文学校新津校区,为3~18岁学子提供K12一贯制、个性化教学,提供双轨选择。新津校区先进期专为小学入学、小学而设,将于2019年9月启用,预计提供300个学位;而初中和高中校区则要到2020年9月才会全部投入使用。
 
  据了解,新津校区比邻牧马山,计划引入“森林学校”概念,每周带领孩子到郊外学习,让孩子和大自然交融。值得一提的是,新津校区特有的“海绵”校园,是个可以作为科研和环境教育的场所,利用校园雨水示范项目,进行实验监测、生态实习和科普教育。学校与香港科技大学、麻省理工大学合作研发的教育机器人技术,将通过人工智能帮助孩子在语言、社交、情绪管理、编程、数学、分析能力、运动、音乐和艺术方面进行个性化教育,并优化日常教学教研工作。
 
  成都石室天府附属小学
 
  地址:剑南大道石室天府中学北侧
 
  9月7日,成都石室天府中学附属小学开校,标志着又一“石室”系小学诞生。据了解,该校今年收生5个班。由原成都师范银都小学副校长赵笑梅、原泡桐树小学天府校区副校长唐俊峰担任学校副校长,同时还引进了一批成都知名小学的成熟教师。
 
  石室天府是集小学、初中、高中为一体的公立12年制学校。12年制教学体系的形成,有利于优先做好孩子的生涯规划,了解孩子兴趣所在,并将较好创新人才的培养渗透进小学,从小培养孩子创新思维和能力。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 小学资料分享群:648692527
  • 初中资料分享群:397755459
  • 高中资料分享群:651207579
  • 成都小学交流群: 697100719
  • 成都初中交流群: 450807230
  • 高三学生学习群:483569916
  • 高二学生学习群:674178520
  • 高一学生学习群:834555602
  •   标签: 成都 新增 新学校
    意见反馈电话:010-52926893  邮箱:advice@xueersi.com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