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而思1对1资讯站

资讯

成都

课程咨询: 400-810-2680

预约小初高体验课 享受1对1辅导

各位家长请注意:此表单用于预约体验课,不想预约的家长,请勿填写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家教成都站 > 学而思1对1中考频道 > 中考资讯 > 正文

2018盐道街中学外语学校招生最新情况

2018-05-24 16:08:45  来源:学而思1对1
   2018盐道街中学外语学校招生较新情况望子成龙是每位家长的共同心愿,现在是小学毕业即将进入初中的关键时期,家长操心选校的时间又到了,成都学而思1对1位同学们收集整理了成都31所小学进入初中招生的招生情况,希望同学们和家长仔细阅读,对应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将要进入的学校,下面介绍2018盐道街中学外语学校招生较新情况
 
 
 
  2018盐道街中学外语学校招生较新情况
 
 
 
  一、招生计划
 
  2018年初中计划招生10个班,共380人,本地生录取名额计划342人,外地生录取名额计划38人。
 
  二、网上报名
 
  1、报名条件:小学六年级应届学员,具有良好的学习习惯,学习成绩优良,良好的道德品质和健康的心理素质,身体健康。
 
  2、报名方式:
 
  学校将按照市教育局相关规定做好招生工作,实行孩子统一网上报名,孩子通过登录成都市小学进入初中网络应用服务平台:http://xsc。cdzk。net进行网上报名。
 
  三、综合评价
 
  学校将采用面谈方式,从课堂表现、孩子心理、表达能力、学科知识、艺体特长等方面对孩子进行综合评价,根据综合素质评价结果择优录取。
 
  先进步:根据孩子网上报名情况,分批次通知孩子面谈时间和地点等相关事项。
 
  第二步:学校成立若干考核小组参与综合面谈,每组至少由2名教师进行共同评价。
 
  面谈时间:2018年7月6日—7月8日
 
  面谈地点:成都市盐道街外语学校(机场路土桥段76号)
 
  面谈人数:由学校分批次进行面谈,每8个孩子一组,3个组一个班,每组每轮大约120分钟,每班设有6名考核教师,实行“双人双岗”制,每组2名教师负责。
 
  第四步:公布评价结果、学位确认
 
  (1)学校将组织多名教师对孩子面谈情况进行综合评价,家长可通过电话或到校进行评价结果查询。
 
  (2)已通知录取孩子于7月17-18日在网上完成学位的较终确定,作为入学手续和注册学籍的依据,7月20-21日到校后填写《新生交费表》,经招办审核、校长签字后到学校财务室交费,交费后由招办开具《录取通知书》。
 
  (3)学校将于8月中旬通知已学位预定的孩子关于新学期开学报到时间以及各项具体事宜;孩子凭《录取通知书》和发票到校报到。
 
  学校地址:成都市机场路土桥段76号
 
  招生热线:(028)85961001、67078500
 
  学校网址:www。ydjwy。net
 
  2018盐道街中学外语学校招生较新情况已经为大家整理好了,家长和同学们仔细斟酌,适合自己的学校就是好学校。有问题欢迎拨打4000-121-121咨询。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 小学资料分享群:648692527
  • 初中资料分享群:397755459
  • 高中资料分享群:651207579
  • 成都小学交流群: 697100719
  • 成都初中交流群: 450807230
  • 高三学生学习群:483569916
  • 高二学生学习群:674178520
  • 高一学生学习群:834555602
  • 意见反馈电话:010-52926893  邮箱:advice@xueersi.com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