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而思1对1资讯站

资讯

成都

课程咨询: 400-810-2680

预约小初高体验课 享受1对1辅导

各位家长请注意:此表单用于预约体验课,不想预约的家长,请勿填写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家教成都站 > 学而思1对1中考频道 > 备考指南 > 正文

成都实验外国语学校西区的奖学金与各种费用

2014-01-15 17:48:53  来源:成都中考网

  成都实验外国语学校西区的奖学金与各种费用:

  "西区"的奖学金设置情况

  初中:按录取新生总数的大概20%左右颁发奖学金。特等奖学金每年2万元(小功课三名或上线一等奖并获得奥华赛一等奖的);一等奖每年1.5万元;二等奖每年1.2万元;三等奖每年0.8万元;四等奖每年0.5万元。

  高中:按成绩划线设一等奖每年2万元;二等奖每年1.5万元;三等奖每年1万元;四等奖每年0.5万元。

  为建立激励机制,学校对初中和高中奖学金都实行动态管理。每期根据成绩位置会有一定微调。

  西区的各种费用

  学费:

  实行按年交费制。按去年标准29300元,包括学费20,000元(成外、实外等私立均统一学费标准),住宿费每生每年1,200元,代管费(含伙食费、书本费、资料费、服装、医疗保险等)8,100元。今年据学校消息,计划上调5000元,已上报待批。

  这其中西区比较特殊的服装费:1800元左右。校服清单

  春、秋装(上、下)两套

  长袖衬衣两件

  背心(羊毛)一件

  冬装(羊毛大衣)一件

  夏季短袖衬衣两件

  夏季长裤(男生)两条

  夏季裙子(女生)两条

  冬季袜子(男生)两双

  夏季袜子(男生)两双

  冬季连裤袜(女生)两双

  春、秋长袜(女生)两双

  夏季短袜(女生)两双

  皮鞋一双

  皮箱(拉杆)一个

  领带两条

  共计:(女生约20套,计:22-27件左右、男生18套、20-23件左右)

  从以上方面来看,西区的收费和其他私立学校相比应该说大致差不多。

  托管费:如需要周末托管的孩子,托管费每生每期1,200元。

  校车费用:1、到南门宜家630左右。2世纪城地铁口400元。3、沙湾会展650。4、犀浦800左右吧(待咨询教务处)坐校车的才需要给。

  兴趣课费用:校本必修课相关兴趣课不收取任何费用。校本选修课有部分外聘教师授课的,需按项目不同收取一定费用。琴房练琴需办练琴卡,每期会收取200元的管理费。

  补课费用:从我们了解的情况看,校内老师的补课费用大概是150元/节。这个补课看大家个人的需求情况来安排。

  美国夏令营费用:每年暑假学校会组织美国夏令营的活动。本着孩子家长自愿的原则,不会强行要求的,所以家长们放心,有条件的可以考虑。夏令营会有学校考察、中学实际就读感受、美国家庭寄宿体验等活动。那么费用是多少呢?去年:39800元。今年是43000元。

  7、在校其他费用会有一些小的开支,比如相关的一些资料费、保险费等等杂费,总体也就几百元左右。平时孩子们的零花钱学校建议就是每周20元钱就够了,学校超市和面包店可以买些一些文具、电池以及一些杂品等零星的东西。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 小学资料分享群:648692527
  • 初中资料分享群:397755459
  • 高中资料分享群:651207579
  • 成都小学交流群: 697100719
  • 成都初中交流群: 450807230
  • 高三学生学习群:483569916
  • 高二学生学习群:674178520
  • 高一学生学习群:834555602
  • 意见反馈电话:010-52926893  邮箱:advice@xueersi.com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