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而思1对1资讯站

资讯

成都

课程咨询: 400-810-2680

预约小初高体验课 享受1对1辅导

各位家长请注意:此表单用于预约体验课,不想预约的家长,请勿填写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家教成都站 > 学而思1对1中考频道 > 中考资讯 > 正文

交公立学费感觉如上私立?树德外国语原来是这样(3)

2020-12-24 23:57:51  来源:来源网络,若有侵权请联系站长QQ:3525669808

  7 孩子评价:学校校风特别好

  

 

  宿舍条件

  寝室条件很好,是4人间,上床下桌,孩子可以有自己的空间。寝室里有厕所,也有热水,孩子可以就在寝室洗澡,但是要用校园卡扣钱(据说是6秒=1分钱)。再这样的环境下,孩子们也很自觉,能够保持好寝室的卫生,所以寝室也是很干净的。

 

  伙食情况

  对于九外的食堂,有同学们说这话是说出来是拉仇恨的。食堂是2层楼,味道都很好,想吃哪层吃哪层,只要有校园卡,想点什么就点什么。一楼食堂就餐窗口比较多,座位比较多,供应的品种花样繁多,西餐、面条、蒸菜、小炒等等,食物普遍偏咸,口味要重一些。

  二楼东西便宜一点,主要卖套饭、炒饭,也有小笼包,关东煮,面条等菜肴,口味合适,不咸不淡。食堂采用的是承包制,一楼和二楼的餐饮有竞争,口味可以,有些菜价格有点高,当然,这也要根据个人食量来定。至于菜品那就丰富咯,我归纳了一下,大概有如下几大类:

  面食:大西北牛肉拉面、米线、面、抄手、酸辣粉、砂锅;

  正餐:卤肉饭、回锅肉、鱼香茄子、川菜、小炒,据说还有西餐;

  小吃:关东煮、串串。

 

  社团

  社团是自主选择的,每个社团他们会自己安排时间,然后来进行活动,除开英语戏剧社以外,别的社团都是孩子自主安排,一般的时间都是安排在中午。

  学校社团活动非常丰富,你想展示的,都能有机会让你展示出来。同学们也表示高中三年一节体育课没被占用过,每周三节。包括音乐、美术老师也都会上,平时学校还会安排各类有深度的讲座,来同学们书本之外的知识储备。

  

 

  教学情况

  九外实验班老师年龄稍大,平均年龄在45岁左右,经验要丰富一些,平行班老师稍显年轻,平均年龄在38岁左右,但是富有激情,对孩子的管理也很严格。九外的老师们几乎不占课,不会出现那种老是“生病”的体育老师或者美术老师。老师们真的很负责很认真!是真的用心对孩子的,学校学风没得说,这样的环境下,同学们的综合素质也是非常高的。

 

  就读感受

  树德外国语较大的特色就是英语小班教学,同学们平时口语、听力练得很多,所以很多同学选择九外也是考虑到不想放弃自己的英语学习优势。

  学校对英语是真的很重视!我高一刚入校的那段时间,很讨厌上展望未来,觉得高考又不考干嘛学,一段时间后!我发现展望未来真的真的更能英语能力!现在大一,刚考完四级表示展望里的很多东西直接和四六级挂钩了,我又开始怀念九外的英语课了.....你到了大学就会发现,哪怕在九外英语成绩一般,你都能成为大学班上的亮点了.....口语会超过很多高中生一大截!

  学校给大家自主学习的时间也很充裕,高考前都有2周时间完全交给孩子。另外,学校校风特别好,很难在学校看到的不好的行为,若是有,那些同学也会被当成异类。

  

 

  8冬天老师整体总结

  较初建立九外的时候得到了外国语学校的师资注入,所以九外的师资一直都不错,尤其是英语老师。通过前面的招生计划,能看出九外每年招生很少,走精品小班教学,很多家长也说九外是交公立的学费享受私立的品质。初中阶段的学习有英语优势、想要出国的或者想要保持好的英语学习模式的建议选择树德外国语校区。

 

 

 

  交公立学费感觉如上私立?树德外国语原来是这样已经为大家准备好,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勇往直前。欢迎拨打:咨询学而思1对1课程,学而思1对1致力于小初高1对1学科类课程服务。用科技推动教育进步。 点击链接加入群聊【成都小学资料分享群】:QQ648692527; 点击链接加入群聊【成都初中资料分享群】:QQ397755459; 点击链接加入群聊【成都高中资料分享群】:QQ651207579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 小学资料分享群:648692527
  • 初中资料分享群:397755459
  • 高中资料分享群:651207579
  • 成都小学交流群: 697100719
  • 成都初中交流群: 450807230
  • 高三学生学习群:483569916
  • 高二学生学习群:674178520
  • 高一学生学习群:834555602
  • 意见反馈电话:010-52926893  邮箱:advice@xueersi.com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