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而思1对1资讯站

资讯

成都

课程咨询: 400-810-2680

预约小初高体验课 享受1对1辅导

各位家长请注意:此表单用于预约体验课,不想预约的家长,请勿填写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家教成都站 > 学而思1对1中考频道 > 中考资讯 > 正文

中考录取线607!被誉为“公办新贵”的石室天府,你了解多少(2)

2020-12-24 11:27:14  来源:来源网络,若有侵权请联系站长QQ:3525669808

  2.四大途径入四天

  2020年石室天府面向“5+2”区招生250人,其中统招生235名(含指标到校118人),调剂生15名。

  

 

  中考

  通过上表大家可以注意到,石室天府的录取分数线几乎是逐年递增(2018年试题难度大,整体的录取线都偏低)。这也说明的石室天府今年的发展情况,确实是得到认可的。

 

  指标到校

  2020年石室天府的指标到校名额共118名(含艺体生等),今年的指标到校政策调整以后,这部分名额只会对应的分配到高新区的各初中学校了,其中一部分名额是直接给到其石室天府初中部。拿到这部分指标的孩子,不用参加中考,就可以就读四天了。

 

  艺体生

  

 

  说到石室天府的艺体生,就一定得说说垒球这个专业,这个艺体专业可以说是四天的优秀了。记得今年夏天去四天的时候,正好看到垒球队员们在操场上训练,英姿飒爽!

 

  项目班

  科创实验班招生简章

  招生计划:50名

  报名条件:参加了成都2020年中考的应届初三学员(不受户籍限制)

  选择方式:

  1.根据我校较好创新人才培养目标,公开、公平、公正地面向全市选择具有一定创新思维和创新潜质的优秀初三应届学员50名。

  2.参加了成都市中考的初三应届学员,中考成绩优异,或参加了石室中学外地生诊断成绩优秀者。

  3.入围孩子参加创新素养综合删掉。

  4.综合以上两项成绩,按从优异到低分予以录取。

 

  2019班型设置:

  1班:较好创新人才实验班;2班:领军人才实验班;3班:文翁实验班;4班:荣耀石室实验班;5-8平行班。每个班级45人左右。

  2018班型设置:

  1个较好创新实验班;1个创新实验班;2个实验班;4个平行班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 小学资料分享群:648692527
  • 初中资料分享群:397755459
  • 高中资料分享群:651207579
  • 成都小学交流群: 697100719
  • 成都初中交流群: 450807230
  • 高三学生学习群:483569916
  • 高二学生学习群:674178520
  • 高一学生学习群:834555602
  • 意见反馈电话:010-52926893  邮箱:advice@xueersi.com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