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而思1对1资讯站

资讯

成都

课程咨询: 400-810-2680

预约小初高体验课 享受1对1辅导

各位家长请注意:此表单用于预约体验课,不想预约的家长,请勿填写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家教成都站 > 学而思1对1中考频道 > 中考资讯 > 正文

研究生起底,年薪25w+,成都公私立师资对比(2)

2020-12-22 23:02:45  来源:来源网络,若有侵权请联系站长QQ:3525669808

  清一色的清华北大?清一色的硕博研究生?应聘职位从小学到高中,竟涵盖整个义务教育阶段。众网友纷纷感叹:神马时候当小学老师需要先进学校研究生毕业了?这难度未免也太大了吧……

  而且夏天发现这事绝非偶然。同样是在深圳,一所建校只有两年的新学校,秋招大军主要是清北毕业的研究生!

  △ 深圳另一所中小学19年秋招喜报

 

  深圳中小学究竟有着什么魔力?竟然吸引了这么多清北学员纷纷去义务教育阶段做教师?一切的玄机都隐藏在阿拉伯数字之中!

  △ 深圳一位某普通中学老师的工资单

 

  月入近3w,令人羡慕的“铁饭碗”,再加上多少人梦寐以求的带薪寒暑假,柠檬树上柠檬果,柠檬树下只有我啊。

  众网友再次留下了羡慕的泪水......

  △ 一位不知名的网友前排表示羡慕

  但也有理智的网友指出:人家硕士研究生起底的招聘条件,已经淘汰一大半人了,能留下的都是精英中的精英。再说早晚自习、下班备课、批改功课、家校沟通、周末加班这些对老师来说都是常态了。这样一比,咱们普通打工人已经很轻松了。

  更有目光长远的网友认为:硕博学员不去做科研,反倒投身教师行业并不是什么坏事儿。在儿童的成长阶段,三观还没有完全形成,正是需要优选秀的人才去引领、去进行全方位的熏陶、去培养更加优秀的未来一代。

  △ 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网友发言

 

  10月,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公布了2020年第三季度全国招聘大于求职“较缺工”的100个职业排行。

  △ 2020第三季度“较缺工”的100个职业排行

 

  △ 中学教育教师位置第95位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 小学资料分享群:648692527
  • 初中资料分享群:397755459
  • 高中资料分享群:651207579
  • 成都小学交流群: 697100719
  • 成都初中交流群: 450807230
  • 高三学生学习群:483569916
  • 高二学生学习群:674178520
  • 高一学生学习群:834555602
  • 意见反馈电话:010-52926893  邮箱:advice@xueersi.com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