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而思1对1资讯站

资讯

成都

课程咨询: 400-810-2680

预约小初高体验课 享受1对1辅导

各位家长请注意:此表单用于预约体验课,不想预约的家长,请勿填写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家教成都站 > 学而思1对1中考频道 > 中考资讯 > 正文

理清成都中考政策“五变”、“八不变”,不再“打脑壳”(2)

2020-11-28 21:55:17  来源:来源网络,若有侵权请联系站长QQ:3525669808

  5、中考“六统一”不变

  全成都市考生的诊断科目、时间、试题、评分标准等都是一致的,这六个方面不存在哪个区不一样的情况,中考实行全市统一。

  不一样的地方就是录取,要按照上文讲到的招生区规则来入学,而不是说只要在成都中考,成都市所有的高中学校都能填报。

  

 

  6、综合素质评价的作用不变

  评价等级为A、B的考生不受任何影响,等级为C、D的考生要减掉一定分数后再进行招录,等于是录取分数线比相同分数考生要高。

  家长们也不必太过担心,根据往年情况来看,得B等的都很少,更别说C、D等级的了。

  

 

  7、录取批次不变

  依然分为四个批次,指标到校、郊县班等先进批次录取,省级示范高中第二批次录取,市级示范高中、一般高中等第四批次录取。

  

 

  8、志愿填报和录取不变

  考生们按照时间,根据各自所在入学区域填报。录取时,综合素质评价、中考成绩和加分情况,依然实行1分段投档,每个1分段内按1-5的志愿顺序进行1:1投档,这就是家长们常说的“分数优先”“志愿优先”原则。

  

 

  以上内容,就是白露老师对2020年成都中考政策的分析,将要点提出来和家长们进行一个交流,现在还感觉“打脑壳”吗?

  

 

 

 

  理清成都中考政策“五变”、“八不变”,不再“打脑壳”已经为大家准备好,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勇往直前。欢迎拨打:咨询学而思1对1课程,学而思1对1致力于小初高1对1学科类课程服务。用科技推动教育进步。 点击链接加入群聊【成都小学资料分享群】:QQ648692527; 点击链接加入群聊【成都初中资料分享群】:QQ397755459; 点击链接加入群聊【成都高中资料分享群】:QQ651207579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 小学资料分享群:648692527
  • 初中资料分享群:397755459
  • 高中资料分享群:651207579
  • 成都小学交流群: 697100719
  • 成都初中交流群: 450807230
  • 高三学生学习群:483569916
  • 高二学生学习群:674178520
  • 高一学生学习群:834555602
  • 意见反馈电话:010-52926893  邮箱:advice@xueersi.com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