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而思1对1资讯站

资讯

成都

课程咨询: 400-810-2680

预约小初高体验课 享受1对1辅导

各位家长请注意:此表单用于预约体验课,不想预约的家长,请勿填写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家教成都站 > 学而思1对1中考频道 > 中考资讯 > 正文

指标新政影响私立直升,直升/中考之外还有多种选择(2)

2020-11-28 18:05:28  来源:来源网络,若有侵权请联系站长QQ:3525669808

  2、中考

  根据中考成绩来录取,这是公立、私立高中都有的一种招生方式。部分私立没有直升上的孩子,也可以通过中考的方式再升回去,或者是去到其他私立高中,只要分数达到要求。

  

 

  3、艺体特长

  参考中考和专业诊断成绩,一般是各占50%,有些情况中考分数占比还可以再调整。如果是在艺体方面有优势的,通过这种方式入学挺不错,进入高中后除了要占用一定时间训练或比赛,其他方面没有什么差别。

  

  

 

  4、特殊班型

  这里的特殊主要是招生范围有些不同,较为熟悉的就是面向全市或者全省举行的自主招生,例如十二中的航空实验班,科实、石室天府等的创新实验班,七中高新的校园足球班,武侯高中的美术特长生等等,这都是入学的途径之一。

  总之,家长及考生首先要认识到自己,认识到所在入学区域的入学政策,在这个基础上进行学校和入学途径的选择。

 

 

  指标新政影响私立直升,直升/中考之外还有多种选择已经为大家准备好,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勇往直前。欢迎拨打:咨询学而思1对1课程,学而思1对1致力于小初高1对1学科类课程服务。用科技推动教育进步。 点击链接加入群聊【成都小学资料分享群】:QQ648692527; 点击链接加入群聊【成都初中资料分享群】:QQ397755459; 点击链接加入群聊【成都高中资料分享群】:QQ651207579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 小学资料分享群:648692527
  • 初中资料分享群:397755459
  • 高中资料分享群:651207579
  • 成都小学交流群: 697100719
  • 成都初中交流群: 450807230
  • 高三学生学习群:483569916
  • 高二学生学习群:674178520
  • 高一学生学习群:834555602
  • 意见反馈电话:010-52926893  邮箱:advice@xueersi.com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