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而思1对1资讯站

资讯

成都

课程咨询: 400-810-2680

预约小初高体验课 享受1对1辅导

各位家长请注意:此表单用于预约体验课,不想预约的家长,请勿填写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家教成都站 > 学而思1对1中考频道 > 中考资讯 > 正文

城南多所高中2020年开始招生,成都主城区优质高中版图再扩大(7)

2020-11-28 14:37:02  来源:来源网络,若有侵权请联系站长QQ:3525669808

  北二外成都附中

  

 

  【基本情况】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成都附属中学简称“北二外成都附中”,公办性质,2019年开始招收首届高中孩子,可以住校。

  【学校校长】

  何光友,中学高级教师、成都市领航校长等。有着8所中学的管理经历,家长称为“校长”。

  【师资情况】

  100%来自省一级、二级示范学校;100%有完整高三教学经历;100%有教研组长以上职位经历。全体高中教师优先1年招聘到岗,全部到成都七中、北京十一学校、中学等学校跟岗学习1年。学校初中教师70%有完整初三教学经验,均为四川省原学校骨干教师。教师群体中大量学校研究生,在全体教师中占比70%。

  【出口成绩】

  暂无高考出口数据。在2019-2020学年先进学期期末诊断中,首届高一年级在成都市调研诊断中,高线率(一本率)达100%。

  【招生方式】

  指标到校、中考、自主招生

  

 

  【班型设置】

  双语班、基地班

  【录取分数】

  

 

  【综合评价】

  小语种和是明显特色,英语小语种走班,学得好的还有雅思课程,班主任都是数学老师担任。从开学到现在,家长的认可度还是比较高的,学校理念新,管理新。

  金牛区

  七中万达

  

 

  【基本情况】

  七中万达属于省二级示范公办学校,由七中领办,先进届高考就一战成名。可以住宿,6人间。

  【学校校长】

  刘强,物理高级教师,四川师范大学物电学院硕士研究生导师等。

  【师资情况】

  学校现有教职工270余人,其中特级教师3人,教育相关人士1人,高级教师40人,全国、省、市、区骨干、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学科带头人128人,具有研究生学历的教师75人。

  【出口成绩】

  

 

  【招生方式】

  指标到校、中考、艺体特长

  

 

  【班型设置】

  平行班、实验班、火箭班

  【录取分数】

  

 

  【综合评价】

  据家长说初中部有直升本校的名额,大概60人。老教师有些是来自七中的骨干老师,新老师自己招聘,都很负责、肯干。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 小学资料分享群:648692527
  • 初中资料分享群:397755459
  • 高中资料分享群:651207579
  • 成都小学交流群: 697100719
  • 成都初中交流群: 450807230
  • 高三学生学习群:483569916
  • 高二学生学习群:674178520
  • 高一学生学习群:834555602
  • 意见反馈电话:010-52926893  邮箱:advice@xueersi.com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