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而思1对1资讯站

资讯

成都

课程咨询: 400-810-2680

预约小初高体验课 享受1对1辅导

各位家长请注意:此表单用于预约体验课,不想预约的家长,请勿填写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家教成都站 > 学而思1对1中考频道 > 中考资讯 > 正文

择校宝典 | 家长谈天七高中部,2个班留给中考、自招,啥水平可以进(2)

2020-11-28 00:07:13  来源:来源网络,若有侵权请联系站长QQ:3525669808

  天七对高中部的介绍信息中,透露出学校对理科方向是极为重视的,尤其是。从相关人士、师资团队来看,天七有七中的影子和基因,配齐了五大学科的教练,其中全国优秀教练7人、高级+优秀教练7人、高中教练9人,对优生来说简直就是福利啊!

  有优势的孩子,白露老师觉得大可把天七作为意向学校来考虑,更何况是首届孩子,肯定是集中火力出成绩的。

  

 

  (来源:天府七中微信公众号)

  据说定位先进梯队,外招2个班,家长预测610+才能进

  学校目前没有出口成绩,照理说有些东西是没法判断的,白露老师觉得,天七有政策、管理团队、相关人士团队、师资、生源的支撑,既然敢夸海口那必定还是有实力的,暂且就作为先进梯队学校,来分析分析外校孩子上这所高中的难度。

 说首届高中预计还要招2个班,共计80人的样子,结合学校的承诺,外招的孩子一定是挑选优生,不然如何保证三年后出口成绩,实现诺言。

  

 

  (来源:家长群聊天截图)

  去年中考咨询期间,家长们分享了一些先进梯队私立录取分数数据:成外620分以上可登记,嘉锦630分以上,嘉成615分以上。这些都是学校给出的咨询分数,都在重点线上60、70分的样子,照这样来看想要进入天七的中考成绩得在610分以上才有希望。

  有家长就说了,真是这个成绩都可以去到好的公立学校了。白露老师觉得,都这个段位的孩子了,择校考虑的是多方面因素,不同孩子有着不同的规划,“萝卜白菜各有所爱”一位群内家长说到。

 

 

  择校宝典 | 家长谈天七高中部,2个班留给中考、自招,啥水平可以进已经为大家准备好,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勇往直前。欢迎拨打:咨询学而思1对1课程,学而思1对1致力于小初高1对1学科类课程服务。用科技推动教育进步。 点击链接加入群聊【成都小学资料分享群】:QQ648692527; 点击链接加入群聊【成都初中资料分享群】:QQ397755459; 点击链接加入群聊【成都高中资料分享群】:QQ651207579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 小学资料分享群:648692527
  • 初中资料分享群:397755459
  • 高中资料分享群:651207579
  • 成都小学交流群: 697100719
  • 成都初中交流群: 450807230
  • 高三学生学习群:483569916
  • 高二学生学习群:674178520
  • 高一学生学习群:834555602
  • 意见反馈电话:010-52926893  邮箱:advice@xueersi.com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