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而思1对1资讯站

资讯

成都

课程咨询: 400-810-2680

预约小初高体验课 享受1对1辅导

各位家长请注意:此表单用于预约体验课,不想预约的家长,请勿填写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家教成都站 > 学而思1对1中考频道 > 中考资讯 > 正文

新政之下成都哪些学校可直升?这22所学校C位出道(6)

2020-05-25 00:36:44  来源:网络

  温江区

  成都新世纪外国语学校

  学校简介:成都新世纪外国语学校是成都兴城房地产公司与四川省温江中学共同创办的一所有小学部、初中部、高中部的全寄宿制学校。

  办学特色:以外语教学为特色,采用学科分开的小班化教学(每个班限额45人)。学校注重对孩子的特长培养,课外活动丰富多彩。

  班级设置:直通班、实验班、精品小班

  管理模式:全寄宿。以严格+科学+情感的管理模式,以一流的教学设施,一流的师资力量和优质的教育教学质量吸引了众多孩子。

 

  成都七中实验学校

  学校简介:成都七中实验学校是一所较高起点、高品质、现代化、具有国际水准的十二年一贯制大型民办学校,学校位于成都市光华大道三段281号,占地300余亩,建筑面积为139653.9平方米,按照优秀示范学校规格建设,由享誉全国的百年学校——成都七中强力领办。

  学校设有小学部、初中部、高中部、国际课程中心,经过十多年的发展,现已拥有140个教学班,在校师生6000余人。

 

  成都东辰外国语学校

  学校简介:东辰外国语学校系东辰教育集团继成功举办绵阳东辰国际学校之后,在国际花园城市——温江区成都医学城新办的一所集小学、初中、高中于一体的现代化基础教育学校,于2019年9月1日盛大开学。

  创新课程:学校建立起“基础通修、自主研修、个性选修、特长精修”四位一体的课程体系,通过分开、选课、走班、小组学习、个性帮扶来扬长补弱,发展每个孩子的优势智慧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 小学资料分享群:648692527
  • 初中资料分享群:397755459
  • 高中资料分享群:651207579
  • 成都小学交流群: 697100719
  • 成都初中交流群: 450807230
  • 高三学生学习群:483569916
  • 高二学生学习群:674178520
  • 高一学生学习群:834555602
  • 意见反馈电话:010-52926893  邮箱:advice@xueersi.com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