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而思1对1资讯站

资讯

成都

课程咨询: 400-810-2680

预约小初高体验课 享受1对1辅导

各位家长请注意:此表单用于预约体验课,不想预约的家长,请勿填写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家教成都站 > 学而思1对1中考频道 > 中考资讯 > 正文

新政之下成都哪些学校可直升?这22所学校C位出道(2)

2020-05-25 00:36:44  来源:网络

  成都嘉祥外国语学校

  学校简介:成都嘉祥外国语学校是四川嘉祥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于2000年创办的一所民办学校,占地200余亩,位于锦江区晨辉路3号,是成都市三环路内一所现代、大型寄宿式九年一贯制学校。

  办学目标:学校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以“创中华学校,育国际英才”为办学目标,将培养具有高尚品德和强烈社会责任感、宽厚通识基础、突出实践创新能力和开阔国际视野的未来社会的精英人才作为核心价值追求。

 

  青羊区

  四川师范大学实验外国语学校

  学校简介:学校是一所集小学、初中、高中为一体的国有民运学校,有A、B两个校区;学校拥有一流的教育教学设施和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理念前卫、结构合理的稳定的师资队伍。

  学校特色:学校外语、艺术特色凸显,已成为成都市基础教育战线的品质学校。

  学校占地 108亩,现有88个教学班,在校师生4000余人。

 

  金牛区

  成都石室外国语学校

  学校简介:成都石室外语学校是成都石室中学(四中)携手四川神龙集团协同打造的一所新型寄宿制学校。学校位于成都市两河森林公园内,占地200余亩。学校内设小学入学、小学部、初中部、高中部和国际部。

  办学理念:《协同教育》,主张:教育要遵循人与社会与自然的合规律、合目的,应用资源要素间的“和谐竞争”优化过程,提高教育效能,达到协同发展的目的。结合现行教育教学实际。

  现有教职员工500余人,在校孩子4000余人。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 小学资料分享群:648692527
  • 初中资料分享群:397755459
  • 高中资料分享群:651207579
  • 成都小学交流群: 697100719
  • 成都初中交流群: 450807230
  • 高三学生学习群:483569916
  • 高二学生学习群:674178520
  • 高一学生学习群:834555602
  • 意见反馈电话:010-52926893  邮箱:advice@xueersi.com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