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而思1对1资讯站

资讯

成都

课程咨询: 400-810-2680

预约小初高体验课 享受1对1辅导

各位家长请注意:此表单用于预约体验课,不想预约的家长,请勿填写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家教成都站 > 学而思1对1中考频道 > 中考资讯 > 正文

历年479自招报名须知事项

2019-03-24 16:08:46  来源:来源网络
  历年479自招报名须知事项。历年479自招报名需要网报及现场交付资料确认报名。诊断成都学而思1对1为大家带来了历年479自招报名须知事项,欢迎查看,提早做出安排!
 
 
  历年479自招报名须知事项
 
 
  历年479自招报名需要网报及现场交付资料确认报名
 
  一、成都四七九自招代报名所需资料
 
  1、户口本户主首页和孩子页复印件(复印在一张纸上)2、一寸的照片两张(不限背景,背面写上孩子名字)3、预收报名费
 
  4、如果选择两个志愿,请交两份材料
 
  预收材料参考2018标准,若今年实际所需材料及费用有变时,我们将根据新的要求及时通知家长,并请家长积极配合,及时完成报名工作。
 
  二、成都自招学校(较多选择两个学校选报)
 
  一志愿:成都石室中学、成都树德中学、成都七中(三选一)
 
  二志愿:成都川师附中、成都川大附中、成都铁中(三选一)
 
  三、志愿确定
 
  在确定报考志愿过程中,可根据孩子情况及招考政策,通过志愿填报系统进行填写确认。
 
  四、注意事项
 
  1。家长和孩子志愿确定后,我们将及时网报及现场交付材料,一旦确认,至此将不能变更志愿,请优先考虑好报考学校。
 
  2。自招报名预计较快也在5。1后开始,请耐心等待,因代报名孩子众多,请家长不要着急催促及随意变更志愿,以免影响报名进度,我们将按照既定程序一步步准确、有效、及时完成相应代报名工作。
 
  3。因个别学校可能要求诊断时出示考生身份证,建议家长优先为孩子办理身份证。
 
  4。成都郊县考生请务必优先核实并记录好自己的成都中考网上报名密码;成都5+2区域请记录好中考报名号,以备使用。
 
  历年479自招报名须知事项经为大家整理好了,感谢您的阅读。如果需要咨询学而思一对一的课程欢迎拨打4000-121-121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 小学资料分享群:648692527
  • 初中资料分享群:397755459
  • 高中资料分享群:651207579
  • 成都小学交流群: 697100719
  • 成都初中交流群: 450807230
  • 高三学生学习群:483569916
  • 高二学生学习群:674178520
  • 高一学生学习群:834555602
  • 意见反馈电话:010-52926893  邮箱:advice@xueersi.com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