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而思1对1资讯站

资讯

成都

课程咨询: 400-810-2680

预约小初高体验课 享受1对1辅导

各位家长请注意:此表单用于预约体验课,不想预约的家长,请勿填写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家教成都站 > 学而思1对1小学频道 > 小道消息 > 正文

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2019年艺术体育特长生招生公告

2019-03-24 14:12:00  来源:来源网络
  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2019年艺术体育特长生招生公告。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自建校以来,非常重视艺术体育类特长生的招生和培养工作。成都学而思1对1为大家带来了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2019年艺术体育特长生招生公告,欢迎查看,提早做出安排!
 
 
  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2019年艺术体育特长生招生公告
 
 
  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2019年艺术体育特长生招生公告
 
  南山陈老师微信:15281604260南山初升高QQ群:338937232微信公众号:mynszx15281604260
 
  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2019年艺术体育特长生招生公告
 
  各位考生和家长:
 
  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自建校以来,非常重视艺术体育类特长生的招生和培养工作。经过多年积淀与发展,我校艺术、体育已形成规模化、特色化,并拥有高成才率、比赛活动影响力、专业机构合作培训与着名高校合作四大优势。2019年,根据绵阳市教育和体育局《绵阳市教育和体育局关于做好2019年普通高中招收体育艺术特长生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实际情况,我校将继续面向全省招收高水平的艺术体育特长生,现将2019年艺术、体育特长生自主招生方案公布如下:
 
  一、报名、诊断、录取具体安排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艺术专业诊断前一天
 
  2、报名地点:南山中学实验学校招生办公室(行政楼101)
 
  招生办公室:(0816)807377780737958073792
 
  咨询微信号:15281604260
 
  3、报名所需资料:
 
  (1)两张近期考生本人一寸照片(彩色、黑白均可);
 
  (2)户口簿复印件一份,获奖证书、等级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4、考生有获奖证书、等级证书、参展证书,学校将根据其特长水平予以酌情加分。(诊断当天请带上原件)
 
  5、诊断时间:待定,请关注南山中学实验学校官方网站和微信公众号。诊断前一天下午5:30前到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行政楼101招生办报到。
 
  6、诊断地点: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体育专业:学校运动场;艺术专业:学校艺术中心、致远楼)
 
  7、文化诊断:绵阳市内孩子必须参加绵阳市的中考,绵阳市外孩子必须参加我校组织的自主招生诊断(诊断时间另行通知)。
 
  8、录取:专业诊断过关的孩子须签订《承诺书》,根据专业诊断和文化诊断成绩择优录取。各类专项诊断原则按照考生专业测评设A0、A1、A2、A3四级。专业诊断达到A0级,根据市教育和体育局相关文件规定,体育特长生中考成绩达到南山中学实验学校2018年中考录取线60%、艺术特长生达到南山中学实验学校2018年中考录取线75%。市外考生达到南山中学实验学校自主招生诊断较低录取控制线。其余各等级按照中考成绩逐级加分择优录取!
 
  二、南山中学实验学校艺术、体育管理特色学校成立艺术中心统筹管理孩子艺术专业培训课,制定了详细、科学的管理制度。艺术生日常文化学习在普通文化班进行,艺术中心利用每周非正课时段在专业教室对孩子进行艺术专业培训。孩子专业培训时段,艺术中心科学安排专业教师和大学教授对孩子进行授课,并安排专人检查老师、孩子上课情况,保证上课的纪律和质量。定期邀请知名大学教授、相关人士举办专业讲座,拓宽孩子的专业知识和视野。定期举办各类艺术活动与比赛,锻炼、提高孩子艺术能力!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 小学资料分享群:648692527
  • 初中资料分享群:397755459
  • 高中资料分享群:651207579
  • 成都小学交流群: 697100719
  • 成都初中交流群: 450807230
  • 高三学生学习群:483569916
  • 高二学生学习群:674178520
  • 高一学生学习群:834555602
  • 意见反馈电话:010-52926893  邮箱:advice@xueersi.com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