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而思1对1资讯站

资讯

成都

课程咨询: 400-810-2680

预约小初高体验课 享受1对1辅导

各位家长请注意:此表单用于预约体验课,不想预约的家长,请勿填写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家教成都站 > 中学介绍 > 初中介绍 > 正文

盐道街外语学校信息大搜索(2)

2018-09-24 19:48:56  来源:来源网络
  课堂教学:盐外是成都较早实施小班化教学的学校之一,其小班化研究课题成果先后获得中国教育学会一等奖和成都教科院的连续表彰,在对小班化教学的深入研究中,形成了自己独具特色的“四三五”小班高效课堂模式,对课堂每一个环节进行精耕细作,极大的提高了课堂效率,使得每一个孩子在小班教学的时间和空间里焕发出崭新的生命活力。
 
 
  学校实行小班额:每班不超过40人,一般35人左右/班,给每个孩子提供针对性更强的个性化教育。学校严格执行国家课程计划,突出外语教学特色,积极推进选修课程和活动课程。
 
  师资团队:盐道街外语学校是由市教育局直接任命校长、直接管理的学校之一,其全国有的性质决定了她有更高的可靠性与教育质量保障,拥有更雄厚的教育资源的支持,新机制使其具有更多的办学自主权和灵活有效的用人机制。新体制吸引了大批来自省市重点中学的能师,他们踏实勤奋,乐于奉献,具有高度的责任感和敬业精神,同时,每一学科均有市学科带头人进行质量把关,并聘有多名外籍教师,其中特级教师、学科带头人、高级教师职称的人数已占教师队伍的50%。
 
  丰富多彩的校园活动:毕业多年,你可能会忘记课堂上的某个公式,书本里的哪段文章,但定格青春的学校聚会,以及准备那些节目的点滴故事一定不会淡去。
 
 
  温暖的教育情怀,坚定的教育原则,只要曾经近距离感受过盐外教育理念的家长,都会记忆深刻。教育不仅是学校的事,也是家长的事。盐道街外语学校的家长会,让家长们共同思考:教育,到底是为了什么?教育到底应该成就一个怎么样的孩子?经过一次次家长会的讨论学习,盐外的家长们给予孩子们充分的发展空间:“未来,他若平凡,那也是一个懂得高度自律,尊重别人的人;他若发光,那也是一个可以温暖其他灵魂,关怀人文的人。”
 
  教学成绩(初高中):每年不少孩子以优异的成绩如愿以偿考入工程和工程的全国知名重点大学,其中更有一批佼佼者先后进入北大清华深造。盐外每年初中毕业10个班,直升100-120人,中考直升三个班左右,未直升的孩子参加成都统一中考。
 
 
  高2018届“成都一诊”喜报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 小学资料分享群:648692527
  • 初中资料分享群:397755459
  • 高中资料分享群:651207579
  • 成都小学交流群: 697100719
  • 成都初中交流群: 450807230
  • 高三学生学习群:483569916
  • 高二学生学习群:674178520
  • 高一学生学习群:834555602
  • 意见反馈电话:010-52926893  邮箱:advice@xueersi.com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