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而思1对1资讯站

资讯

成都

课程咨询: 400-810-2680

预约小初高体验课 享受1对1辅导

各位家长请注意:此表单用于预约体验课,不想预约的家长,请勿填写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家教成都站 > 中学介绍 > 初中介绍 > 正文

实外西区信息大搜索(2)

2018-09-24 17:35:01  来源:来源网络
  2018年,由武侯区教投公司等投资兴建的西川中学南区,将于9月正式招生启用,我们来看一看先进届掌舵人及他的管理团队:
 
  西川中学南区校长杨光荣:四川省学术与技术带头人、四川省特级教师,原成都七中督学,创造七中育才神话的“网班”、“云班”、“国际英才班”操盘手,曾任成都七中育才学校党总支书记、成都七中育才学校水井坊校区执行校长。
 
  西川南区杨光荣校长
 
 
  同时,西川南区的管理团队中另一重量级人物--成都市“未来教育家”培养对象、锦江区特级教师、原七中育才学校汇源校区党总支书记李霄羽出任常务副校长。
 
  西川中学南区常务副校长李霄羽:成都市“未来教育家”培养对象、“成都市优秀青年教师”、成都市初中物理中心组成员、“锦江区特级教师”、锦江区老师工作室主持人、锦江区“感动锦江教育年度人物”。李霄羽常务副校长曾担任七中育才网、云班物理教学或教学指导工作,曾七中育才学校水井坊校区德育处主任、汇源校区校长助理、党总支书记。
 
  西川南区李霄羽常务副校长
 
 
  两名有着先进学校烙印的优秀校长加盟西川中学南区。
 
  2018年5月21日西川南区又发重磅信息:西川实验学校(西川中学南区)各学科备课组长均由北区骨干教师担任。南区2018年仅招收6个左右教学班,其中4个班的班主任由北区本届初三年级组的语、数、外主科骨干班主任担任(另外两位也由学校具有丰富班主任管理经验的骨干教师担任)。
 
  杨光荣校长领衔的管理团队,目前已经邀请到了一批分别来自西川中学、石室中学、七中系列学校的骨干教师担任中层干部。校级管理团队将形成“七中系”+“西川系”的“双保险”,融合七中育才学校与西川中学的双重管理经验,着力打造一所全新学校。
 
  目前,所有教师团队已经到位,并优先进行课程顶层设计、教学进度规划、课堂现场观摩等前期准备工作。更多,更全面的信息,请跟进兰西小屋论坛的及时报道。
 
 
  重磅!西川中学北区教学管理团队落户西川实验(西川中学南区)!
 
  较古老的千年石室与较年轻的西川南区相遇会有怎样美妙的化学反应?
 
  西川中学在历届管理团队的带领下,融入七系教学管理精髓,把学校精细化管理落到实处:“教学十认真”规定、集体备课、“三定四备五统一”、集体听课评课、新教师培养及定期教学常规督查等制度保障了教学的高质量;班主任每周例会及专题学习制度、一日常规检查保障班级教育管理有序进行;开展大型孩子活动,前有方案后有总结;后勤管理规范,有章可循,就餐住宿,秩序井然。
 
  通过精细化管理和严谨的教学,西川学子们打下扎实的知识基础,并得到了适度的拓展,顺利在校内完成了知识累积,因此他们在课外更多的选择参加志愿者活动、培养兴趣爱好和亲近大自然,而不是各种“补补补”。
 
  成绩虽然不是较重要的,但一个学校的出口成绩,是评估该学校校风、教学质量、管理水平的重要参考指标之一。
 
  从这两年西川中学的中考情况来看,学校也给信任学校的家长和孩子们交了一份满意的的答卷:学校近两年中考重点率超过90%,居武侯区先进名,在全市中考中位列前三甲。
 
  2016年中考重点率95。58%,620分以上159人,610分以上243人,600分以上309人;
 
  2017年中考630分以上47人,620分以上109人,610分以上201人(据家委会统计)。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 小学资料分享群:648692527
  • 初中资料分享群:397755459
  • 高中资料分享群:651207579
  • 成都小学交流群: 697100719
  • 成都初中交流群: 450807230
  • 高三学生学习群:483569916
  • 高二学生学习群:674178520
  • 高一学生学习群:834555602
  •   标签: 实外 西区 信息大搜索
    意见反馈电话:010-52926893  邮箱:advice@xueersi.com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