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而思1对1资讯站

资讯

成都

课程咨询: 400-810-2680

预约小初高体验课 享受1对1辅导

各位家长请注意:此表单用于预约体验课,不想预约的家长,请勿填写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家教成都站 > 中学介绍 > 初中介绍 > 正文

西川中学信息全搜索(2)

2018-09-23 16:15:01  来源:来源网络
  西川中学南区正式名称--西川实验学校今年开始招生
 
  强强联手,打造系列学校
 
  学校的成长中,时刻渗透着优秀的教学优秀的传统
 
  每个学校都有它的印记,这种印记延续在它历任校领导、校管理团队的管理特色,资源共享及教学交流中,并一直会在学校的发展历程逐渐被家长认同,教学管理中得到印定并发扬光大。
 
  西川中学的先进任校长戴高龄,原成都七中校长,原西川中学校长,特级教师,全国优秀教育工作者,成都市人民政府督学、四川省教育学会学术委员、四川省民办教育协会副会长、中国教育学会高中教育专委会常务理事及副理事长。在他的领导下,西川中学秉承成都七中“三体教育”(着眼整体发展、立足个体成才、充分发挥孩子的主体作用)思想,重视孩子的全面发展和个性的健康发展。
 
  西川中学先进任校长:戴高龄
 
 
  西川一直以来坚持纯初中办学,其目的是集中优势资源,重点打造精品初中教学。采用蛇形分班,力保整体教学的均衡化,让每个孩子能够得到长足发展。
 
  学校教学以课堂为主、课堂教学与课外活动结合;以必修课为主,必修课与校本课程相结合,分开分类推进;学校教学无实验班,设有数学分开辅导--培养班,初一数学成绩年级前100名可以进入,除了正常行课,每周有4-6节培养课。课内教材和公办学校一致,自编教辅资料,目前英语加用典范英语教材。
 
  2018年,由武侯区教投公司等投资兴建的西川中学南区,将于9月正式招生启用,我们来看一看先进届掌舵人及他的管理团队:
 
  西川中学南区校长杨光荣:四川省学术与技术带头人、四川省特级教师,原成都七中督学,创造七中育才神话的“网班”、“云班”、“国际英才班”操盘手,曾任成都七中育才学校党总支书记、成都七中育才学校水井坊校区执行校长。
 
  西川南区杨光荣校长
 
 
  同时,西川南区的管理团队中另一重量级人物--成都市“未来教育家”培养对象、锦江区特级教师、原七中育才学校汇源校区党总支书记李霄羽出任常务副校长。
 
  西川中学南区常务副校长李霄羽:成都市“未来教育家”培养对象、“成都市优秀青年教师”、成都市初中物理中心组成员、“锦江区特级教师”、锦江区老师工作室主持人、锦江区“感动锦江教育年度人物”。李霄羽常务副校长曾担任七中育才网、云班物理教学或教学指导工作,曾七中育才学校水井坊校区德育处主任、汇源校区校长助理、党总支书记。
 
  西川南区李霄羽常务副校长
 
 
  两名有着先进学校烙印的优秀校长加盟西川中学南区。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 小学资料分享群:648692527
  • 初中资料分享群:397755459
  • 高中资料分享群:651207579
  • 成都小学交流群: 697100719
  • 成都初中交流群: 450807230
  • 高三学生学习群:483569916
  • 高二学生学习群:674178520
  • 高一学生学习群:834555602
  •   标签: 西川 中学 信息 全搜索
    意见反馈电话:010-52926893  邮箱:advice@xueersi.com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