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而思1对1资讯站

资讯

成都

课程咨询: 400-810-2680

预约小初高体验课 享受1对1辅导

各位家长请注意:此表单用于预约体验课,不想预约的家长,请勿填写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家教成都站 > 初中辅导 > 正文

2019年成都每月中考热点大事件

2018-09-19 12:29:01  来源:来源网络
  2019年成都每月中考热点大事件,在中考这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娃儿的任务就是好好复习准备“迎阵杀敌”,家长的任务则是要充当为考生未雨绸缪把控全局的“军师”,毕竟,中考可以说是成都考生人数面临的转折大考,因此,初三这一年对孩子、对家长而言格外重要!2019年成都每月中考热点大事件
 
 
 
 
 
2019年成都每月中考热点大事件
 
 
  初三这一年里需要做好哪些准备?有什么重要的阶段?每一阶段要关注哪些政策咨询?初三的每一次重要诊断都在什么时候?哪些政策发布要特别关注?娃娃要做好哪些准备?
 
  以上都是需要家长优先做足功课的,结合2018-2019学年学期安排,为孩子梳理了初三全年的重要大事,让孩子优先了解,好尽早做准备,全力以赴迎接2019年中考!家有考生的你,可不要错过这一年的每一个关键节点哦!
 
  上半学年
 
  开学:2018年9月3日
 
  结束:2019年1月18日
 
  寒假:2019年1月19日-2月20日
 
  2018年9月
 
  关键词:开学诊断、新增化学
 
  新初三开学,可能好多孩子并没有初的意识和感觉,所以家长要在这时候适当进行引导,同时也为月考和之后的期中诊断做准备,同时,新学期开学后,不少学校会迎来一次开学诊断,以初二知识为主,试题结构与难度各学校都不一样;初三会接触全新的学科——化学;
 
  2018年10月
 
  关键词:国庆、较早月考、体育训练
 
  开学后,有的孩子无法适应初三紧张的学习生活,有的甚至因为学习压力骤然增大产生厌学心理。经过一个国庆小长假,有的还会出现“假期综合征”,迟迟找不到学习状态。这个阶段,父母要和孩子多沟通,调整身心。
 
  通常各学校月考会安排在十一放假回来后,各位家长记得提醒孩子放假的同时不要放松。可以在国庆假期期间做一些练题目保持学习的状态。
 
  娃娃可以每天抽时间锻炼身体,为体育诊断预热;
 
  家长们可以开始着手了解往年中考政策,未雨绸缪。
 
  2018年11-12月
 
  关键词:期中考、查漏补缺、了解政策
 
  初三上学期主要还是讲新知识,期中诊断就是对这一阶段学习效果的检查和反馈,也是对上半学期所学新知识的阶段性检测。11月中下旬开始,各位童鞋迎来的就是初三的先进次大考——期中诊断。期中诊断非常重要,通过这次诊断,娃娃些可以检验前段时间的学习情况,及时调整自己的学习节奏和习惯,为接下来的学习做好准备。家长们要收集往年各区期末诊断真题,同时继续了解中考政策、高中学校等。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 小学资料分享群:648692527
  • 初中资料分享群:397755459
  • 高中资料分享群:651207579
  • 成都小学交流群: 697100719
  • 成都初中交流群: 450807230
  • 高三学生学习群:483569916
  • 高二学生学习群:674178520
  • 高一学生学习群:834555602
  • 意见反馈电话:010-52926893  邮箱:advice@xueersi.com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