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而思1对1资讯站

资讯

成都

课程咨询: 400-810-2680

预约小初高体验课 享受1对1辅导

各位家长请注意:此表单用于预约体验课,不想预约的家长,请勿填写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家教成都站 > 招生计划 > 小学招生计划 > 正文

金苹果公学2018级小学一年级新生报名(2)

2018-09-04 11:06:06  来源:来源网络
 
  ·积极参与国际国内志愿者工作,如担任美国义工机构小志愿者、担任俄罗斯友好小使者、成立国内较好的少年救熊团、开展画展佳作爱心拍卖会、开展“星火教育公益行”活动等,参与孩子逾千余人次。
 
  学子成绩令人瞩目
 
  公学毕业年级的孩子综合素质和学业成绩协调发展,既有选择的能力,又具备被选择的实力,受到各优秀中学的青睐。
 
  与国际学校结盟
 
  金苹果公学与众多国际国内学校缔结校际联盟,先后与英国两所百年学校签订友好合作协议,与“一带一路”国家学校建立战略合作联盟,并深入开展课程共建、师生互派、文化交流项目等校际教育交流活动。
 
  构建精英素质培养课程体系
 
  学校教育教学遵循“一切以孩子的发展为中心”的理念,秉持“课堂活动化、活动课程化”的课程开发思路,以合璧中西的课程为载体,在实施国家部颁课程并使用统编教材的同时,创新建立适合公学英才培养目标的课程体系,营造国际化育人环境。
 
  金苹果公学高度重视孩子学习能力培养,保质保量、开足开齐了国家部颁布的课程,保障了孩子学科成绩和学业素养的均衡提高。金苹果公学开设的必修、选修课程共计近100门,必修课程设置突出语文、数学、英语、体育四大基础学科,每科每天均有1-2节的学习活动,专设音乐、美术、健体、书法等艺术特色学科,潜心开发科学、国学、国际理解、理财等精英素质培育课程。
 
  选修课程涵盖体育活动类、艺术活动类、技能活动类、语言发展类、公益活动类,共98项博雅课程、12个少儿艺术社团,供孩子自主选修,为孩子多元化、个性化发展提供平台和机会。
 
  四大基础课程促进孩子发展
 
  语文、国学、书法等大语文课程共同推进,读书节等活动学以致用,培养孩子写一手好字,具流利口才,读万卷文章,抒独特见解。
 
  数学学科补充校本教材,重视孩子拓展思维的张力,将抽象的数学与具体的生活实践紧密联系起来,教师在趣中教,孩子在乐中学,在启发孩子思维的同时,训练孩子解决问题的能力。
 
  英语学科注重辩证思维能力、国际理解和跨文化交流能力的培养,每周6课时,中外教合作,另设第二外语体验,定期开展出国交流访问,孩子的外语综合能力优于同龄孩子,数百人次在国际国内英语风采展示活动中,获得优异成绩。
 
  体育学科一直把“健康先进”体育指导思想放在首位,每班每周5节体育课,保障每个孩子每天阳光运动1小时。体育课程除了必修课,还开展了博雅选修、社团、艺体节和交流营等拓展课程,以满足不同体质,不同水平孩子的个体发展需要。
 
  公学重视培养孩子艺术素养,创编《艺术鉴赏》校本教材,通过选修和社团培养的方式,根据孩子的发展情况,分开提供适合孩子的课程内容和难度,让孩子做自己学习的主人。八年来公学学子艺术成果显着,上千人次参加各级各类艺术活动,获得优异成绩。其中不乏国际音乐舞蹈大赛一等奖、国际孩子运动舞蹈大赛一等奖、国际美术书法大赛金奖、世界少年钢琴邀请赛一等奖、亚洲国际音乐舞蹈艺术大赛金奖等国际赛事奖项。
 
  实施核心素养及品格教育系列课程
 
  学校在“成就自我,公益大家”校训的引领下,关注孩子“礼仪、环保、好学、健体、公益”五方面素质的发展,针对孩子核心素养的培养,合理规划出24个品格序列,每个年级都有自己核心素养及品格教育的重点内容和要求,各年级整体推进,在每日常规中将核心素养和品格教育一一落实,从习惯培养到英才成长规划,均有系统有效的培养模式,促进孩子全面健康的成长。
 
  学校在培养孩子中国情怀的基础上,注重孩子国际视野的拓展。公学学童先后赴美国、加拿大、英国、德国、法国、新加坡等十余个国家学习、交流、展示。同时,学校邀请了美国、英国、德国等十余个国家的百余老师生走进公学,其中包括哈罗公功课校长、威灵顿公功课校长、英国威廉王子和哈里王子的启蒙老师等国际知名教育相关人士。
 
  专业、阳光、奋进的金苹果公学教师团队(师生比例1:10),将携手公学学童,共同走过一段饱含瑰丽梦想与纯美情感的求学历程,一段关于金色苹果与自我实现的童年时光。仁爱、尊重、坚韧与成功的信念,将深植于金苹果莘莘学童的心中,生根、萌芽,直至缤纷绽放!
 
  ·特别声明·
 
  ·学校未与其他任何培训机构及个人联合办学或委托招生;
 
  ·其他未尽事宜,解释权归成都金苹果公学。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
 
  成都高新区创瑞街9号
 
  【学校微信公众号】
 
  成都金苹果公学
 
  【咨询电话】
 
  028-85176622潘老师
 
  18008095007蔡老师
 
  宁静姐姐家长论坛成都小学入学家长群(670601804)邀您加入,小学入学的家长注意了!
 
  学而思1对1小学辅导频道为大家整理了金苹果公学2018级小学一年级新生报名,希望能对你有很大帮助。如果有需要,可以拨打小学语文1对1课程咨询电话,还有免费资料和康奈尔大礼包领取哦:4000-121-121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 小学资料分享群:648692527
  • 初中资料分享群:397755459
  • 高中资料分享群:651207579
  • 成都小学交流群: 697100719
  • 成都初中交流群: 450807230
  • 高三学生学习群:483569916
  • 高二学生学习群:674178520
  • 高一学生学习群:834555602
  •   标签: 小学 一年级 新生 报名
    意见反馈电话:010-52926893  邮箱:advice@xueersi.com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