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而思1对1资讯站

资讯

成都

课程咨询: 400-810-2680

预约小初高体验课 享受1对1辅导

各位家长请注意:此表单用于预约体验课,不想预约的家长,请勿填写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家教成都站 > 中学介绍 > 初中介绍 > 正文

西川中学介绍

2018-08-16 19:57:20  来源:来源网络
  西川中学介绍。有兴趣想要了解西川中学的家长可以看看,西川中学的简介。成都学而思一对一小编为你收集整理西川中学介绍
 
 
 
  西川中学介绍
 
 
 
  西川中学介绍
 
  一、学校概况
 
  1、学校地址:成都西川中学位于成都市区广福桥街的肖家河畔,毗邻武侯区政府、扬名中外的武侯祠,校园环境优美,建筑独具欧式风格,现代教育设施完备。
 
  2、成立时间:西川中学创办于2000年。
 
  3、办学性质:西川中学是一所由四川省教育厅批准、成都市教育局直接管理、以寄宿制为主的民办普通完全中学是四川省数学会先进的中学数学教改实验基地、四川大学留学准备教育基地、成都市体育传统项目学校。
 
  4、办学规模:学校现有30个班,初中一二三年级各十个班,在校孩子1500人左右,教职工109人,其中专职教师90人、特级教师3人、高级教师39人,学校立足成都市区、面向全省和全国招生。学校实施分开推进、分类指导、文理和谐发展、巩固数学和外语的教育策略。
 
  二、中考情况
 
  2007年,上四七九占年级45%,是成都市先进。重点率为77%。
 
  2008年成绩基本与2007持平。
 
  2009年由于是向社会删掉的孩子,没有经过笔试筛选,底子不是很好,上四七九占年级40%,是成都市第二。重点率为70%。
 
  2010年,我校的2010级考生重点率达全成都市先进,为87。5%,上四七九的人数占年级52%,包括了本部和各个分校区。
 
  初2011级中考取得优异成绩,重点率达85%(550分以上)。
 
  三、历年招生情况
 
  每年六年级西川中学招生的人数较少400多人左右(由于教室原因)。进西川是诊断的,数学诊断题较难,即使是获得奥华赛一等奖的孩子都很难考上90分,这点要引起家长和孩子的重视,语文诊断相比数学来说要容易一些,但优异不容易。去年西川中学招收了10个班,每个班50人,共500人左右。
 
  四、何时开始报名
 
  小道消息:2012年3月14日报名,请各位家长关注。
 
  去年报名时间只有一天,五一节进行的诊断。五月三日六年级西川中学QQ群就有家长反映收到了西川中学的录取短信,西川中学的录取不公布,只以短信的方式发到家长手机上。去年报名时所需资料:成长手册、户口本和校三好证书(奖状),报名条件比较宽松。具体报名时间学校网站会公布,请各位家长随时关注学校网站。
 
  注意:如果通过西川中学六年级的诊断并得到了西川中学的入取通知,先进时间就要去报名注册。若要延迟了一两个小时就有可能报不到名。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 小学资料分享群:648692527
  • 初中资料分享群:397755459
  • 高中资料分享群:651207579
  • 成都小学交流群: 697100719
  • 成都初中交流群: 450807230
  • 高三学生学习群:483569916
  • 高二学生学习群:674178520
  • 高一学生学习群:834555602
  •   标签: 西川 中学 介绍
    意见反馈电话:010-52926893  邮箱:advice@xueersi.com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