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而思1对1资讯站

资讯

成都

课程咨询: 400-810-2680

预约小初高体验课 享受1对1辅导

各位家长请注意:此表单用于预约体验课,不想预约的家长,请勿填写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家教成都站 > 学而思1对1中考频道 > 中考资讯 > 正文

致高2018级新生的一封信——七中万达学校报到须知

2018-07-13 14:36:01  来源:学而思1对1
 
  致高2018级新生的一封信——七中万达学校报到须知2018成都各校分班诊断公告汇总日前,成都七中、石室北湖、川大附中发布了新生入学的相关信息,除了新生报到以外,还有分班诊断时间。石室北湖和川大附中都在新生报到中,明确说明了分班诊断,七中虽然没有说,但是提及了夏令营的报名,熟悉七中的都知道,七中除了依据中考成绩分班外,还会通过夏令营对孩子进行分班。成都学而思1对1为你整理了2018成都各校分班诊断公告汇总致高2018级新生的一封信——七中万达学校报到须知
 
 
 
 致高2018级新生的一封信——七中万达学校报到须知
 
 
 
  迎着朝阳,我们一同前行
 
  ——致高2018级新生的一封信
 
  亲爱的孩子们:
 
  你们好!
 
  首先,欢迎你们来到成都七中万达学校——一个温馨的家。对于你们的到来,我们感到由衷的高兴,并表示诚挚的欢迎!
 
  亲爱的孩子们,你们刚刚结束你们的初中生活,即将迎来高中的学习与生活,翻开人生新的一页。看到你们的一张张年轻的面孔,我们仿佛看到了未来一段段精彩的人生。每年的夏天,众多的学子来到这里,怀揣着对未来的憧憬,洋溢着青春的朝气;每逢此时,成都七中万达学校的教育生命又一次得到延续与壮大。当你们的青春梦想与成都七中万达学校的教育理想在锦城的土地上汇流时,有一种抑制不住的激情在我们心底流淌,有一场蕴含无限可能的浪潮即将激荡。在今后的岁月里,你们和在这里,或是已走出校门的每一位学子一样,都是我们自豪和幸福的源泉。
 
  初中三年风雨兼程,不仅使你们步入了七中万达学校的大门,更让你们开始逐渐变得坚强、理性、智慧、从容,而这些也将是你们升入高中后,面对更为繁重的学习任务时所必须具备的。高中三年,激情与梦想同行,播种与收获相伴,在三年的历练中学校送你四个锦囊:“为己”——根据自己内心需要去学习而不为外物所动;“修己”——锻炼自己的身体、心灵以及思想;“尽己”——有尽自己所能忠于国家、忠于民族、忠于家庭的“家国情怀”;“推己”——“推己而达人”,即“仁”。这四点是我们对你的期望。希望你们能够不忘初心,负重前行,一步一步脚踏实地,勇攀高峰。
 
  亲爱的孩子们,在未来高中的生活中,我们希望你们不仅仅习得知识、取得优异的成绩,还能够树立健全的人格、培养优良的品质。七中万达秉承的是“万源归本,修己达人”的理念,来到这里,“万紫千红,德才兼达”的思想将助你展翅高飞。在今后的岁月里,我们将为你我共同的目标而努力。你心中的梦,就是我们肩负的责任。我们的真诚与爱,将引领你到达理想的彼岸。我们不仅要帮助你们在入学的竞争中获取更多的机会,同时,还将与你们一起,用更开阔的视野去探索丰富的世界,用更博大的胸怀去理解人生的意义。我们希望能看到,三年以后,你们每个人的收获不仅仅是一张高校录取通知书,更重要的收获是充满激情、充满自信、充满智慧的人生经历。你们不仅带着知识和技能,也将带着丰盈的灵魂和健全的人格走出校门,走向更为宽广丰富的绚丽世界。
 
  亲爱的孩子们,让我们迎着朝阳,一路前行。以你成长的足迹,来书写成都七中万达学校成长的历史!
 
  附:
 
  1、报到注册安排
 
  ①时间:2018年7月13日9:00—16:00
 
  ②地点:学校体育馆二楼
 
  ③所需资料:户口簿原件、户口簿复印件(孩子页和户主页)、中考准考证、中考成绩单
 
  2、夏令营报到当天安排
 
  ①活动时间:7月14日—19日
 
  ②分营时间:7月14日13:30—15:30
 
  ③分营、分寝室地点:学校生活区大门处
 
  ④布置寝室时间:15:30—17:00
 
  ⑤到营时间:17:00—18:00
 
  ⑥就餐时间:18:00-18:40
 
  ⑦开营仪式:19:20—20:00
 
  3、夏令营期间活动安排
 
 
 
  5、夏令营温馨提示
 
  ①自带洗漱用具、水杯、换洗衣物(自备白色体恤2件)、舒适的旅游鞋、雨具、个人常用药物、文具、自用零钱等。
 
  ②7月19日上午家长到校接孩子时,请自带编织袋,方便将床上用品打包存放在学校,以备开学时使用。
 
  6、入学检测
 
  ①8月23日:语文9:00—11:30物理14:30—16:00化学16:30—18:00
 
  ②8月24日:数学9:00—11:00英语14:30—16:30
 
  ③中心城区孩子走读,外地生住校于8月22日15时到学校生活区大门查看寝室安排。
 
  ④请带好诊断所需的学习用具,诊断期间不带手机,监护人优先规划交通路线,注意路途中的交通安全。
 
  7、开学需向学工部提交的资料
 
  ①肺结核检查资料
 
  根据金牛区疾控中心的要求,新生入学时应当进行肺结核可疑症状筛查(筛查方式包括结核菌素皮肤试验或照胸片)。
 
  金牛区结核菌素皮肤试验地点:人民北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营门口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沙河源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金牛区以外地点:成都市传染病医院、省医院等三甲医院(可先咨询)
 
  ②其它体检资料
 
  请交市级医院(如:成都市先进人民医院、第二人民医院等)或市级以上医院(如川医、省医院、空军医院等)的体格检查证明(肝功、心脏等项目必查)。
 
  ③孩子本人近期免冠一寸照片4张
 
  ④熟知自己身高、体重等相关信息
 
  8、暑期推荐阅读书目
 
  ①梁衡《把栏杆拍遍》、李元洛《唐诗之旅》、余秋雨《中国文脉》
 
  ②《数学读本》《数学简史》
 
  ③《21世纪中孩子报》《小王子》(英文版)、英语街杂志
 
  ④《半月谈》(较近一年)
 
  ⑤《寂静的春天》《瓦尔登湖》、中国国家地理杂志
 
  ⑥《时间简史》《爱因斯坦传》
 
  ⑦《无机化学》(高等教育出版社)、钱旭红《有机化学》
 
  ⑧《漫画遗传学》《物种起源》
 
 
  致高2018级新生的一封信——七中万达学校报到须知为你整理好了,别以为中考考完了就结束了,分班诊断正等着你哦。也希望考生、家长在录取后千万不能掉以轻心,认真准备分班诊断。成都学而思1对1提醒大家注意各校分班诊断时间,早做准备哦!欢迎打电话4000-121-121咨询相关问题。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 小学资料分享群:648692527
  • 初中资料分享群:397755459
  • 高中资料分享群:651207579
  • 成都小学交流群: 697100719
  • 成都初中交流群: 450807230
  • 高三学生学习群:483569916
  • 高二学生学习群:674178520
  • 高一学生学习群:834555602
  • 意见反馈电话:010-52926893  邮箱:advice@xueersi.com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