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而思1对1资讯站

资讯

成都

课程咨询: 400-810-2680

预约小初高体验课 享受1对1辅导

各位家长请注意:此表单用于预约体验课,不想预约的家长,请勿填写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家教成都站 > 学而思1对1小学频道 > 政策资讯 > 正文

2018年小学升初中公办学校第二批次暨市直管学校随机派位将如期举行

2018-07-03 13:21:33  来源:学而思1对1
      2018年小学升初中公办学校第二批次暨市直管学校随机派位将如期举行公办学校第二批次小学进入初中录取开始了,成都学而思1对1位同学们整理了2018年小学升初中公办学校第二批次暨市直管学校随机派位将如期举行
 
 
 
  2018年小学升初中公办学校第二批次暨市直管学校随机派位将如期举行
 
 
 
  7月3日上午,公办学校第二批次和市直管学校小学升初中随机派位将如期举行。公办学校第二批次为石室中学(北湖校区)、成都七中(高新校区)、树德中学(光华校区)、树德中学(外国语校区)、北京师范大学成都实验中学以及成都市第十一中学校(女子实验学校)。市直管学校为北京师范大学成都实验中学、成都市实验外国语学校、成都外国语学校以及成都市盐道街中学外语学校。成都市人大、政协、纪检监察、教育督导代表,市教育局有关领导和部门负责人,有关机相关人士,中心城区小学校长代表、孩子家长代表以及部份新闻媒体代表将见证整个派位过程。
 
  7月3日下午16:00,上述9所学校(校区)将在学校公布新生名单,报名孩子和家长可前往查询(由于录取名单中孩子身份证号属孩子个人隐私,学校公布名单时将对身份证号进行遮挡。若孩子家长有疑问,可单独申请核查或举报);孩子和家长也可访问网址www。cdzk。org或www。cdzk。com,登录六年级网络应用服务平台,进入六年级学位确定结果查询系统查询本人的学位确定结果;还可通过成都市教育局官方微信号“成都教育发布”免费查询,方法:登录手机微信,点搜索,查找微信号“cdsjyj”或“成都教育发布”添加关注,进入“成都教育发布”微信公众号查询,或通过成都招生诊断网的微信平台免费查询,方法:关注[成都招生诊断网]微信公众号或登录www。cdzk。com,扫描二维码。
 
  7月3日上午,区属民办学校随机派位也将同时进行。区属民办学校的随机派位由区(市)县教育行政部门负责组织实施并于当天下午16:00公布派位结果,公布方式由各区(市)县自行确定。
 
  市招考办提醒孩子和家长,由于学位数和报名人数之间的差异,始终有人被录取、有人不被录取。不法分子往往利用派中概率和家长的迫切心理,宣称可以找关系、走后门帮助孩子通过暗箱操作取得派位学位,借机骗取钱财。如遇有人宣称可以暗箱操作,家长可依法举报或报案。
 
  2018年小学升初中公办学校第二批次暨市直管学校随机派位将如期举行为同学们整理好了,同学们认真阅读,仔细查找自己需要的信息,有问题欢迎拨打4000-121-121咨询。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 小学资料分享群:648692527
  • 初中资料分享群:397755459
  • 高中资料分享群:651207579
  • 成都小学交流群: 697100719
  • 成都初中交流群: 450807230
  • 高三学生学习群:483569916
  • 高二学生学习群:674178520
  • 高一学生学习群:834555602
  • 意见反馈电话:010-52926893  邮箱:advice@xueersi.com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