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而思1对1资讯站

资讯

成都

课程咨询: 400-810-2680

预约小初高体验课 享受1对1辅导

各位家长请注意:此表单用于预约体验课,不想预约的家长,请勿填写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家教成都站 > 学而思1对1小学频道 > 政策资讯 > 正文

2018成都各私立校面谈时间和内容汇总

2018-06-28 14:05:42  来源:本站原创

 

2018年成都私立学校模拟面谈

成都外国语学校

面谈时间

7月5日~ 7日

面谈方式

通过模拟课堂、师生互动、小组活动、个别交流等,进行集体删掉。

面谈科目

语文、数学、英语、生活方面

面谈内容

语文通过阅读理解、国学等内容进行考察;数学方面考察孩子对于一道题目的理解思维;英语考察外语学习能力与跟读能力,主要考察语音及语调掌握情况;生活方面则会现场考察孩子清洗小衣物、整理衣柜等。

2017年面谈内容及真题

语文各有一篇古文与现代文的阅读,考察孩子的字词读音、释义和对文章的概括、理解能力等。自我表达部分,主题为“面对缺失”,意为让孩子讲出自己的缺点,以及改正方法;

语文真题:选演员:六一儿童节到来了,班上组织同学排练节目,并且要选演员表演,不幸的是你落选了,请问你怎么看待自己落选?你会怎么解决这个问题?

数学有应用题、选择题、填空题、题四种,考察行程问题、求速度等,都是运用平时所学的数学知识来解决生活中的常见问题。

数学真题:浓度问题(较后一道题):有三个水杯,开始是从先进个有盐水的杯倒给第二杯,第二杯再倒给第三杯,第二杯和第三杯开始时没有盐,第三杯较终浓度0.5%。求先进杯水的浓度?

英语主要考察口语,时间一分钟,跟着老师读四个音标、两个单词、两个短语皆可。

 

 

成都实验外国语学校

面谈时间

7月5日~ 7日

面谈内容

副校长沈欣透露,学校今年的具体面谈方式尚在确定中,但形式内容很有可能会延续以往实外的考查方式,因为经受了时间的检验,也证明这样的选择方式是行之有效的。

往年面谈主要形式采取师生互动、生生互动、独立完成等,内容主要涉及道德认知、行为规范、兴趣爱好、合作能力、学习习惯、生活习惯、自理能力等。

2017年面谈内容及真题

分为视频抢答、人文素养、科学素养、外语能力的考察,包含语文、数学、英语科目。

人文素养部分考察的是自我表达,以“我身边的他(她)”为主题;

数学真题:如甲乙合作一个项目,甲要做12天,乙要做9天,他们合作了3天,乙优先走了,甲还要几天才能做完?

抢答环节即在大屏幕上显示题目,孩子举手抢答,视频内容为时政知识、实外办学理念等;

英语考察孩子跟读能力以及学习能力,老师说一句,孩子跟一句。

 

 

 

西川中学

面谈时间

7月5日~ 7日

面谈科目

参考往年

面谈内容

西川中学看重孩子的全面发展、品学兼优、特长突出三点素质,所以学校会针对孩子的行为习惯、表达能力、思维品质、兴趣特长、运动协调能力、协作精神等进行考察。

2017年面谈内容及真题

面谈为语文、数学试题诊断+体育诊断的形式,语文数学助力能力均为100分、诊断时间60分钟。

语文主要考察基础知识、语言能力、作文等。央视节目《朗读者》也出现在语文考察中;数学考察为题、图形题、应用题。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 小学资料分享群:648692527
  • 初中资料分享群:397755459
  • 高中资料分享群:651207579
  • 成都小学交流群: 697100719
  • 成都初中交流群: 450807230
  • 高三学生学习群:483569916
  • 高二学生学习群:674178520
  • 高一学生学习群:834555602
  • 意见反馈电话:010-52926893  邮箱:advice@xueersi.com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