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而思1对1资讯站

资讯

成都

课程咨询: 400-810-2680

预约小初高体验课 享受1对1辅导

各位家长请注意:此表单用于预约体验课,不想预约的家长,请勿填写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家教成都站 > 招生计划 > 中考招生计划 > 正文

2018年成都市初、高中艺体特长生招生工作安排(2)

2018-06-19 10:36:47  来源:来源网络
  (二)标准
 
  初中艺体特长生招生比例为各学校初中招生计划的5%以内;高中艺体特长生招生计划为单招艺术或体育特长生的学校不超过5人/班,兼招艺术和体育特长生的学校不超过6人/班,班数以学校面向本招生区域(市直属学校以面向“5+2”区域[指成都天府新区、成都高新区、锦江区、青羊区、金牛区、武侯区、成华区,下同])招生班数为准。各学校不得突破招生计划。
 
  (三)未完成计划的使用
 
  1。初中艺体特长生未完成计划的使用
 
  市直属(直管)学校未完成的计划用于公办学校第二批次的报名随机派位,区属学校未完成的计划用于公办学校第三批次的划片或划片随机派位。
 
  2。高中艺体特长生未完成计划的使用
 
  市直属学校、区属学校未完成的计划用于录取中考填报志愿的孩子。
 
  三、信息公布
 
  2018年面向中心城区招收初中艺体特长生招生学校(校区)、区属学校面向中心城区招收高中艺体特长生招生计划、市直属(直管)学校面向中心城区招收初中艺体特长生招生计划、市直属学校面向中心城区招收高中艺体特长生招生计划由市招考委、市教育局统一公布。区属学校初中艺体特长生招生计划、招生办法由各区教育行政部门于6月11日前向社会公布。
 
  6月11日,各招收艺体特长生的学校(校区)须在学校网站主页上公布本校艺体特长生招生计划、各项目专业诊断办法、住宿条件、专业诊断成绩较低分数要求(招收高中艺体特长生还须公布中考成绩较低分数要求)、调档分构成办法(初中学校以孩子专业诊断成绩作为调档分[助力能力100分],高中学校的调档分由孩子专业诊断成绩和中考成绩共同构成[助力能力100分])。
 
  四、报名
 
  2018年艺体特长生实行网上报名、现场资格审查的办法。
 
  (一)报考条件
 
  1。报考初中艺体特长生的孩子必须是应届小学学员,且具有中心城区户籍(或是已在中心城区就读的符合条件的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报考高中艺体特长生的考生必须具有中心城区户籍并参加中心城区中考。
 
  2。报考艺术特长生必须具有某项艺术专长且达到一定水平,在就读初中、小学或教育行政部门批准举办的艺术比赛活动中取得一定成绩,艺术考级不得作为报考条件。报考体育特长生必须具有某项体育专长且达到一定水平,在就读初中、小学或教育行政部门批准举办的体育比赛活动中取得一定成绩。
 
  3。考生所持的艺术、体育证书专业项目须与报考学校的专业项目相同。报考高中艺体特长生的必须具备初中阶段的相应证书;报考初中艺体特长生的必须具备小学阶段的相应证书。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 小学资料分享群:648692527
  • 初中资料分享群:397755459
  • 高中资料分享群:651207579
  • 成都小学交流群: 697100719
  • 成都初中交流群: 450807230
  • 高三学生学习群:483569916
  • 高二学生学习群:674178520
  • 高一学生学习群:834555602
  • 意见反馈电话:010-52926893  邮箱:advice@xueersi.com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