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而思1对1资讯站

资讯

成都

课程咨询: 400-810-2680

预约小初高体验课 享受1对1辅导

各位家长请注意:此表单用于预约体验课,不想预约的家长,请勿填写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家教成都站 > 学而思1对1中考频道 > 中考资讯 > 正文

2018成都博骏公学招生最新情况

2018-05-29 13:07:39  来源:来源网络
    2018年,成都博骏公学在万众瞩目中震撼面世,将于今年9月揽各方英才而教之。为回应社会各界的热切期待,让更多家长全方位了解成都博骏公学,在众多优秀学校中选择卓越的学校,享受更适合孩子发展的优质教育,特将家长关心的问题作集中解答。下面介绍2018成都博骏中学招生较新情况。
 
 
  2018成都博骏公学招生较新情况
 
 
 
  1 贵校是一所什么性质的学校?
 
  博骏公学是博骏教育集团以中国传统教育为精髓,以英国伊顿公学和哈罗公学为标杆,兼具国际化、精品化、个性化特点的高端民办学校。学校以“博学致远,骏驰天下”为文化精神,培养具备“家国责任担当、身体素质出众、品行修为优良、人格心理健全、情趣气质高雅、文化基础扎实、创新能力突出、自主发展充分”的素养,具有中国情怀、世界胸襟,德才兼备、高层次全面发展的当代精英人才。
 
  2 学校的管理团队如何构建?
 
  学校总校长由曾历任成都七中常务副校长、成都外国语学校校长的段必聪担当,副校长有原成都七中嘉祥副校长何灵、原成都七中八一学校副校长王才金、原成都七中万达学校教学副校长刘杰、原成都天涯石小学校长喻珂。
 
  除校级干部外,还有来自成都外国语学校德育处主任左琼、成都七中林荫校区的办公室主任贺立新、师大八中语文特级张翔等老师出任学校的中层干部。
 
  3 学校的课程理念是什么?课程设计有何特色?
 
  学校秉持“融贯中西、文理并蓄”的课程理念,把孩子发展核心素养作为课程设计的依据和出发点,通过个性化课程设计,实行“一生一课表”、“选课走班制”教学模式,让每个孩子至少擅长一项艺术技能和一项体育技能,使每个孩子都能实现自主、充分地发展。
 
  4 学校如何保障新教师的入职状态和教学质量?
 
  学校今年从成都四、七、九、成实外、嘉祥初高中及省内外学校引进的成熟教师和国内外着名高校应届学员比例各占50%,应届学员硕士学历比例达到了50%,这在所有新学校中比例是较高的。为保障学校首届新生享受到高质量教育,共有三项举措:先进、各年级、各学科均由特级教师、学科带头人和骨干教师担纲领衔;第二、采用“老带新”、“熟带生”“集体备课”和“团队作战”的机制确保青年教师的快速成长;第三、做好“寒假讲座”“跟岗学习”和“暑期教学相关人士把关的实战演练”,为新学期教学奠定坚实基础。
 
  5 家长如何了解孩子在校学习和生活?
 
  学校欢迎社会各界及家长朋友光临学校指导工作,主要通过以下三种方式:一是向家长开放课堂,欢迎家长深入课堂听课,了解教师的教学和孩子学习的真实状况;二是每周将孩子在校生活、学习、社会实践活动定期上传到学校网站,家长可从网站上了解,也可通过网站的“校长信箱”、“家校互动”对学校工作提出意见或建议;三是设立家长接待日,欢迎家长到校与班主任、科任老师和学校领导坦诚交换意见,交流沟通,达成共识,形成教育合力。
 
  学校定期召开家长会,开办家长学校,举办相关人士讲座邀请家长为学校教育和发展献计献策,同时通过校长信箱、“家校互动”平台,欢迎家长监督学校的各项工作。
 
  6 学校会分开设置教学班级吗?
 
  学校根据国家创新较好人才培养有关文件精神和“汲中西文化精髓,育当代精英人才”的办学理念,按照孩子爱好特长和学业水平分为博骏英才班和博骏精品班,在教学过程中对不同发展层次、不同发展方向的孩子实行必修分开(基础、、)、选修分类的走班教学,让每一个孩子得到较充分较适宜的发展。
 
  7 学校对新建学校的环保是如何考虑的?
 
  学校修建采用新工艺,所有部件在开建前已在厂房内完成,均露天敞放待安装。2018年3月完成了室内桌椅、床铺、办公家具等物品的采购并露天敞放,5月学校主体建筑完工后将其置于室内并保持通风。为保障孩子身心健康,学校还安装了新风系统,覆盖全校。开功课教育集团将邀请四川省权威部门联合检测和督查,保证各项环保参数完全达标。
 
  8 住校生在校期间是如何管理的?
 
  学校一至二年级设定10-12人/间,两间一套配备一位生活老师,孩子在寝室期间生活老师全程关护。小学三至六年级设定8人/间、初中孩子设定4人/间。
 
  学校采用科学性与人文性并重的寄宿管理模式,为住校生提供较好的学习条件和家一般温暖的生活环境。学校实行精细化管理,重在对孩子进行指导和管理,培养孩子独立意识和自我管理能力。住校生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24小时处于有效监控之中。既要保证每个孩子感受到家庭的温馨幸福而健康成长,又要帮助孩子锻炼并逐步形成独立生活能力。学校的生活教师经过精心挑选和专业培训,队伍稳定,责任心强,富有爱心,并具有多年从事教育或医护工作的经验。为加强教师的日常管理,学校制定《生活教师管理手册》、《生活教师一日工作常规》,保证各项工作有章可循,有条不紊。
 
  9 住校生的膳食是如何安排的?
 
  学校住校生的膳食由特聘的营养学相关人士根据孩子的年龄特点和季节改变,制定科学的营养方案及食谱,每周一在学校网站和宣传栏上及时向家长、师生公布,并接受家长、师生监督。学校将在晚自习结束后提供点心、水果、牛奶等,保证孩子必需营养的足量摄取。
 
  10 学校对孩子周末回家和返校的交通有何考虑?
 
  学校将统计各学段孩子在主城区的住家地点,确定孩子周末往返在主城区的接送地点,协调公交车接送,由生活老师组织孩子上车,全程陪同,到达指定地点后与家长完成交接手续后孩子由家长接走。
 
  11 学校会收取哪些费用,大概多少?
 
  预计小学学费3.6万/年,初中学费4.2万/年,住宿费1200元/年,生活费3000元/期。较终收费标准按照物价部门核定标准执行。
 
  12 学校设置奖学金吗?
 
  学校将设置奖学金。初始年级开学后统一组织奖学金诊断,此后年度奖学金依据年度内两学期期末成绩折算确定相应等级。
 
  13 现在可以报名缴费吗?
 
  成都博骏公学严格遵循省市教育主管部门关于公民同招的招生政策。感谢广大家长对博骏公学的关注、信任和厚爱!需要了解博骏公学的家长请拨打咨询电话028-84555818,查阅学校网站www。bojunschool。com,关注微信公众号bojunschool。
 
  2018成都博骏公学招生较新情况已经为大家整理好了,家长和同学们仔细斟酌,适合自己的学校就是好学校。有问题欢迎拨打4000-121-121咨询。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 小学资料分享群:648692527
  • 初中资料分享群:397755459
  • 高中资料分享群:651207579
  • 成都小学交流群: 697100719
  • 成都初中交流群: 450807230
  • 高三学生学习群:483569916
  • 高二学生学习群:674178520
  • 高一学生学习群:834555602
  • 意见反馈电话:010-52926893  邮箱:advice@xueersi.com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