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而思1对1资讯站

资讯

成都

课程咨询: 400-810-2680

预约小初高体验课 享受1对1辅导

各位家长请注意:此表单用于预约体验课,不想预约的家长,请勿填写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家教成都站 > 学而思1对1中考频道 > 中考资讯 > 正文

2018四川师大附属第一实验中学招生最新情况

2018-05-24 17:22:35  来源:学而思1对1
  2018四川师大附属先进实验中学招生较新情况望子成龙是每位家长的共同心愿,小学毕业进入即将初中的关键时期,家长操心选校的时间又到了,成都学而思1对1位同学们收集整理了成都31所小学进入初中招生的招生情况,希望同学们和家长仔细阅读,对应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将要进入的学校,下面介绍2018四川师大附属先进实验中学招生较新情况
 
 
 
  2018四川师大附属先进实验中学招生较新情况
 
 
 
  (一)招生计划
 
  2018年我校将面向全国招收应届小学学员,计划招收18个班,共计900人。其中招收外地孩子90人,招收本地孩子810人(含随机派位243人)。
 
  (二)招生咨询
 
  为方便家长与孩子及时了解我校的办学情况和招生信息,学校将通过网络、电话和现场咨询等多种途径开展招生咨询活动,学校于2018年5月18日启动招生办公室,安排招生接待人员接待家长报名咨询,届时欢迎家长参观。
 
  学校网址:www。scsdyz。com
 
  招生电话:028-86002257;028-86002267
 
  招生办地址:成都市静安路288号(进校门右转即到)
 
  (三)报名登记
 
  1。报名条件:
 
  2018年报读我校的孩子必须同时具备以下条件:
 
  (1)国家规定的适龄孩子。
 
  (2)品学兼优的孩子。
 
  2。报名时间:6月4日——12日
 
  3。报名方式:
 
  在成都市小学进入初中网络应用服务平台(http://xsc。cdzk。net/)注册并报名,选择“成都市锦江区四川师大附属先进实验中学(师大一中)”。
 
  (四)招生方式
 
  学校将严格按照成都市教育局关于2018小学进入初中招生工作文件执行,采取随机派位和综合素质面谈方式录取孩子。
 
  1。随机派位录取是根据市区教育主管部门政策开展,家长根据孩子学业水平、家庭经济承受能力自愿选择,电脑随机派位产生录取名单。未被随机派位录取的孩子,可以继续参加学校组织的综合素质面谈。
 
  2。综合素质面谈方式包含身份认证、核心素养评价和家校面谈,重在考察孩子兴趣爱好、学习习惯、身心素质、能力素质和家庭教育。综合素质面谈结果实行量化打分、等级呈现。根据评价结果择优录取。
 
  3。综合素质面谈时间:2018年7月5日——7月7日
 
  4。综合素质面谈地点:师大一中(成都市静安路288号)
 
  (五)招生工作严正声明
 
  1。学校未与其他任何培训机构及个人联合办学或委托招生,也未在师大一中以外其他任何地方设立招生咨询报名点。
 
  2。其他未尽事宜,解释权归学校招生办。
 
  2018四川师大附属先进实验中学招生较新情况已经为大家整理好了,家长和同学们仔细斟酌,适合自己的学校就是好学校。有问题欢迎拨打4000-121-121咨询。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 小学资料分享群:648692527
  • 初中资料分享群:397755459
  • 高中资料分享群:651207579
  • 成都小学交流群: 697100719
  • 成都初中交流群: 450807230
  • 高三学生学习群:483569916
  • 高二学生学习群:674178520
  • 高一学生学习群:834555602
  • 意见反馈电话:010-52926893  邮箱:advice@xueersi.com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