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而思1对1资讯站

资讯

成都

课程咨询: 400-810-2680

预约小初高体验课 享受1对1辅导

各位家长请注意:此表单用于预约体验课,不想预约的家长,请勿填写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家教成都站 > 学而思1对1中考频道 > 中考资讯 > 正文

2018彭州中学实验学校招生最新情况

2018-05-24 14:31:45  来源:学而思1对1
   2018彭州中学实验学校招生较新情况成都小学进入初中招生已经开始了,要入学的同学和家长注意了,成都学而思1对1位同学们收集整理了成都31所小学进入初中招生的招生情况,希望同学们和家长仔细阅读,对应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将要进入的学校,下面介绍2018彭州中学实验学校招生较新情况
 
 
 
  2018彭州中学实验学校招生较新情况
 
 
 
  一、招生原则
 
  (一)按照成都市相关规定,我校将与我市公办学校同步招生;
 
  (二)坚持采取随机派位和面谈相结合的招生录取方式。
 
  二、招生计划
 
  我校今年计划招收700名小学学员,210名采取随机派位方式确定,490名采取面谈方式确定。
 
  三、报名及录取办法
 
  (一)报名办法
 
  凡现在成都市范围内就读的小学学员,如果希望就读我校,孩子家长须于6月4日—12日登陆“成都市小学进入初中网络信息服务平台”填报入学志愿,在“随机派位”志愿中填报“四川省彭州中学实验学校”,在“自主招生志愿”的先进志愿中填报“四川省彭州中学实验学校”。
 
  (二)录取办法
 
  1。随机派位录取:报了我校的成都市户籍的小学学员均可参加随机派位,我校今年招生计划的30%(210个学位)将通过随机派位确定。
 
  2。面谈录取:随机派位未被录取的其他小学学员以及成都市以外小学学员,将由我校通过面谈的方式按招生计划的类别分别择优录取,即彭州城区、彭州乡镇、彭州市外成都市内及成都市外四个类别。户籍在成都市(含彭州市),现又在成都市外就读的,按户籍归入相应类别,面谈录取总数为490名。
 
  四、面谈方式
 
  我校将对所有参与面谈的小学学员从身心健康、品行习惯、科学素养和自主发展四个方面进行严格的考察,综合评定孩子的核心素养。
 
  五、奖学金设置
 
  鉴于今年不得组织入学招生诊断,无法执行对入学诊断前120名孩子的免费政策,但为了鼓励我校孩子不断努力进取,孩子入读我校后,每年按学年度评定品学兼优、全面发展的前65名同学予以奖励。
 
  六、班级设置
 
  我校今年设置未来课堂班级、兴趣特色班级共计14个教学班。
 
  七、收费标准
 
  按照成都市相关规定,经学校行政会讨论和学校董事会通过,彭州市户籍孩子三年一次性收取学费15000元;彭州市以外户籍孩子三年一次性收取学费21000元。
 
  八、招生工作日程
 
  1。4月19日-28日:小学学员在成都市“小学进入初中网络应用服务平台”填报相关信息。
 
  2。4月23日至5月中旬:成立招生咨询服务办公室、制定相关招生方案、准备相关招生资料。
 
  3。5月18后:公布《彭州中学实验学校2018年招生工作方案》、接受孩子家长的咨询。
 
  4。6月4-12日:孩子家长网上报名,填报志愿。
 
  5。6月15日:小学毕业诊断。
 
  6。7月3日:学校随机派位录取小学学员。
 
  7。7月5-7:进行小学学员综合素质面谈。
 
  8。7月17-18日:孩子家长网上完成学位的较终确认。
 
  9。7月20—23日:孩子家长到我校报到注册。代理招生等有关事务。
 
  2018彭州中学实验学校招生较新情况已经为大家整理好了,各种不同的学校有各种不同的优点和长处,好的学校就是适合自己的学校,希望同学们找到自己理想的中学就学,有问题欢迎拨打4000-121-121咨询。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 小学资料分享群:648692527
  • 初中资料分享群:397755459
  • 高中资料分享群:651207579
  • 成都小学交流群: 697100719
  • 成都初中交流群: 450807230
  • 高三学生学习群:483569916
  • 高二学生学习群:674178520
  • 高一学生学习群:834555602
  • 意见反馈电话:010-52926893  邮箱:advice@xueersi.com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