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而思1对1资讯站

资讯

成都

课程咨询: 400-810-2680

预约小初高体验课 享受1对1辅导

各位家长请注意:此表单用于预约体验课,不想预约的家长,请勿填写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家教成都站 > 学而思1对1中考频道 > 中考资讯 > 正文

川大附中2018年初升高自主招生公告

2018-05-21 14:26:20  来源:学而思1对1
   川大附中2018年初升高自主招生公告还在被孩子入学的问题所困扰吗?成都学而思1对1为大家整理了部分成都中学的招生情况,希望同学们和家长认真阅读,仔细斟酌,比对学校和自身的优缺点,选择适合自己的学校,现在我们来看看川大附中2018年初升高自主招生公告
 
 
 
  川大附中2018年初升高自主招生公告
 
 
 
  各位考生及家长:
 
  按四川省教育厅川教函〔2018〕41号文件《四川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下达2018年可跨市(州)招生公办普通高中学校名单和计划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和相关规范,2018年四川大学附属中学(成都十二中)拟面向全省跨市(州)招收2个班,分别是1个外地生实验班(招生批文:川教函〔2003〕237号)和1个空军青少年航空实验班(招生批文:教基二司函〔2015〕18号,川教函〔2015〕163号)。空军青少年航空实验班招生工作在四川省教育厅和空军招飞局成都选择中心组织下,已于前期启动,进行了身体及政审等前期选择。现将外地生实验班自主招生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生计划
 
  2018年我校计划招收1个外地生实验班(50人)。
 
  二、招生条件
 
  凡未在成都市“5+2”区域参加高中阶段教育学校统一招生诊断报名的2018届初三毕业(含成都市“5+2”区域户籍、非成都市“5+2”区域户籍)孩子,均可参加本次网上报名;
 
  中考成绩达当地省一级示范性高中录取线;
 
  全面发展,身体和心理健康,有较好的人文素养和科学素养;
 
  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生活自理能力。
 
  三、报名办法01网上报名时间:
 
  2018年5月20日10:00—6月15日12:00
 
  02网上报名程序:
 
  先进步:访问中考网络应用服务平台
 
  1。访问www。cdzk。org,点击“中考网络应用服务平台”;
 
  2。访问www。cdzk。com,点击“中考网络应用服务平台”。
 
  第二步:注册中考网络应用服务平台
 
  较早使用中考网络应用服务平台必须先进行注册,注册用户名为18位身份证号(注:大成都范围考生已注册,凭中考报名时设定的密码直接登录);进入平台后点击“部分普通高中学校招收外地孩子报名”进行学校选报。
 
  第三步:到我校进行现场资格审核确认,办理准考证。(5月20日上午10:00至6月15日下午17:00)
 
  03现场审核材料
 
  (提交资料作为招生过程资料留存,恕不退还):
 
  A、户口原件及户口本上考生页复印件(必须提交);
 
  B、考生一寸近期免冠彩色照片两张(必须提交);
 
  C、考生报考信息确认表打印件(必须提交);
 
  D、考生主要获奖证书复印件;
 
  E、考生初二下期期末(含)以来的区县级诊断学习成绩证明材料。
 
  04现场审核时间:
 
  即日起至6月15日17:00平台关网
 
  每天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00(节假日不休);
 
  05现场审核地点:
 
  四川大学附属中学(成都十二中)高中部北门招生咨询点(成都市武侯区太平南新街68号)
 
  四、诊断科目数学(助力能力150分),物理(助力能力100分),英语(助力能力100分)。
 
  五、诊断时间
 
 
  六、欢迎成都本地考生及家长到校咨询相关政策
 
  七、未尽事宜及相关政策调整请密切关注四川大学附属中学(成都十二中)校园网公布的招生信息。
 
  八、本招收办法的四川大学附属中学(成都十二中)。
 
  川大附中2018年初升高自主招生公告
 
  为大家整理好了,同学们有什么问题欢迎咨询4000-121-121。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 小学资料分享群:648692527
  • 初中资料分享群:397755459
  • 高中资料分享群:651207579
  • 成都小学交流群: 697100719
  • 成都初中交流群: 450807230
  • 高三学生学习群:483569916
  • 高二学生学习群:674178520
  • 高一学生学习群:834555602
  • 意见反馈电话:010-52926893  邮箱:advice@xueersi.com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