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而思1对1资讯站

资讯

成都

课程咨询: 400-810-2680

预约小初高体验课 享受1对1辅导

各位家长请注意:此表单用于预约体验课,不想预约的家长,请勿填写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家教成都站 > 学而思1对1中考频道 > 中考资讯 > 正文

2018成都中考:成都市初中物理化学实验操作考试考试规则

2018-03-28 13:40:37  来源:学而思1对1
   2018成都中考:成都市初中物理化学实验操作诊断诊断规则中考即将来临,同学们对所有的诊断科目及时间还有规则一定要记清楚,这个很重要,不要还没有进考场就已经出局。下面学而思1对1为大家整理了2018成都中考:成都市初中物理化学实验操作诊断诊断规则
 
 
 
  2018成都中考网:成都市初中物理化学实验操作诊断诊断规则
 
 
 
  1、考生凭《准考证》在每科诊断前五分钟进入考场,根据抽到试题号数,对号入座,将《准考证》等放在考桌上角的座位号旁,进入考室时,应将《准考证》交监考员检查。进入考室时只能带必须的文具。不准携带手机等通讯器材。
 
  2、考生在抽到试题后,应在试题和评分表规定的地方填写学校栏、姓名栏、考号栏、签字栏。经监考员核对无误,诊断开始信号发出后,才能开始操作。
 
  3、诊断开始后,室外考生不得进入考室;十分钟诊断结束后,考生统一离开考室。
 
  4、考生对实验操作有疑问时,不得向监考员询问,但在不涉及操作步骤,如遇试题字迹不清、仪器损坏等异常情况可向监考员询问,若生病不能坚持诊断,可向举手示意,经监考员同意后,方可离位。
 
  5、考室内保持肃静,不准抽烟,不准说话。考生应独立完成操作。退出考室后不准在考室周围逗留或谈论。
 
  6、诊断结束信号一响,考生应立即停止操作,在试题上签名后有序地退出考场。
 
  7、考生必须严格遵守诊断纪律,不准交头接耳或左顾右盼,不准向其他考生作暗示,不准偷看,代考。诊断期间不准上厕所。
 
  8、对违犯上述规定的考生,视情节予以处罚:对在考室内吸烟、交谈、喧哗或影响诊断秩序的,诊断结束信号后继续操作的,都要给予扣分乃至取消当年诊断资格的处罚;对犯有交头接耳、暗示、代考的;对扰乱诊断秩序,威胁考点工作人员人身安全者:应按川招委(2000)39号《四川省高等学校、中等职业学校招生统一诊断违规处理办法》(试行)执行。
 
 
  2018成都中考:成都市初中物理化学实验操作诊断诊断规则为同学们整理好了,同学们一定认真阅读并按照要求执行,进考场之前检查一下有无漏项,有不懂得问题请拨打4000-121-121获取帮助,学而思1对1为你中考保驾护航。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 小学资料分享群:648692527
  • 初中资料分享群:397755459
  • 高中资料分享群:651207579
  • 成都小学交流群: 697100719
  • 成都初中交流群: 450807230
  • 高三学生学习群:483569916
  • 高二学生学习群:674178520
  • 高一学生学习群:834555602
  • 意见反馈电话:010-52926893  邮箱:advice@xueersi.com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