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而思1对1资讯站

资讯

成都

课程咨询: 400-810-2680

预约小初高体验课 享受1对1辅导

各位家长请注意:此表单用于预约体验课,不想预约的家长,请勿填写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家教成都站 > 学而思1对1小学频道 > 小学生作文 > 正文

2018小学作文:快乐的植树节(500字)

2018-03-03 17:36:09  来源:学而思1对1
   2018小学作文:快乐的植树节(500字)一年一度的植树节到了,阳春三月,丽日晴空,春姑娘迈着轻轻地脚步来到人间。学而思1对1为大家整理了植树节专题作文2018小学作文:快乐的植树节(500字)
 
 
 
  2018小学作文:快乐的植树节(500字)
 
 
 
  今天是植树节。我和妈妈兴高采烈地去外婆家植树,一路上,我看到了桃花在枝头含笑怒放,小草从地下悄悄地探出头来,柳树姐姐在河边一边照镜子,一边梳理自己的长发,微风吹来,飘着一股香气。几只小鸟歇在树上叽叽喳喳地叫着,好像在欢迎春天来了。春天的景色真美啊!
 
  不知不觉我和妈妈来到了外婆家,看见外公正在种树。我连忙跑过去,拿来了水桶和铁锹。选了一个合适的地方,再用铁铲用力地把地皮挖开。然后用脚踩在铁铲上,把铁铲深深插进土地里,把土挖了出来。不一会儿,我和外公挖好了坑,我小心翼翼地把小树苗放在坑里,然后轻轻地把土填在坑里。外公轻轻地用脚踩了踩泥土,我走上前仔仔细细看了看,觉得不是很直,连声说;“不行,不行。”我又走上前把树苗扶正。迫不及待地拿来了水桶把水装进水桶里,把水浇到了树苗上,树苗大口大口的喝着水,好像微笑地在对我;“这水真甜啊!"
 
  虽然我和外公干得满头大汗,但是我们看着可爱的小树心里觉得非常高兴。
 
 
  2018小学作文:快乐的植树节(500字)为大家整理好了,愿天下所有人都种一棵小树,让我们都来植树,人人都有绿色意识,只有这样,我们的社会才会和谐,地球的未来一定是绿色的!学而思1对1和大家共创祖国蓝天,让我们都生活在无污染,无雾霾,山清水秀的绿色环境里。同学们有问题欢迎拨打4000-121-121。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 小学资料分享群:648692527
  • 初中资料分享群:397755459
  • 高中资料分享群:651207579
  • 成都小学交流群: 697100719
  • 成都初中交流群: 450807230
  • 高三学生学习群:483569916
  • 高二学生学习群:674178520
  • 高一学生学习群:834555602
  • 意见反馈电话:010-52926893  邮箱:advice@xueersi.com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