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而思1对1资讯站

资讯

成都

课程咨询: 400-810-2680

预约小初高体验课 享受1对1辅导

各位家长请注意:此表单用于预约体验课,不想预约的家长,请勿填写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家教成都站 > 作文频道 > 正文

期中考反思作文300字:考砸的语文

2017-10-19 21:58:43  来源:学而思1对1

  期中考反思作文300字:考砸的语文总结了失败的原因,才发现有很多。首先,学习态度不端正,课前预习不充分,学完每一功课没有及时复习,导致诊断时碰到以前课程的题目,失分过多。下面为大家分享期中考反思作文300字:考砸的语文

 

 

期中考反思作文300字:考砸的语文

 

  这次的语文诊断令老师与父母大失所望,成绩令我也十分震惊,是的,考砸了。
 
  总结了失败的原因,才发现有很多。首先,学习态度不端正,课前预习不充分,学完每一功课没有及时复习,导致诊断时碰到以前课程的题目,失分过多。学习习惯不好,没有合理安排时间,功课的质量与效率不高,经常熬夜,上课没有精神。
 
  其次,上课没有积极参与课堂,对于每一个问题没有仔细思考,以致思路不活跃,掌握的知识不具体、不全面,不会举一反三,思考问题所需时间很长,导致作文时间不充裕。做的训练很少,做题的经验较少。
 
  再者,便是课外书的阅读,阅读量过少,导致写作文没有素材,词汇的积累也很少,语言没有逻辑性,文章显得十分杂乱,苍白无力。对历史与人文的理解也很少,对许多文章包括诗词都不能理解,导致诊断中的课外文言文失分不少,阅读能力仍有待提高。
 
  较后,则是我较大的弱点:粗心。总是“大意失荆州”,做题马马虎虎,没有审清题意便盲目做题,不知是语文,所有的科目都是这样,做完试题后没有仔细检查,导致犯了许多不该错的失误,正确率较低。以后做题一定要仔细,不能因为题目简单而不去在意,学习是一个循环渐进的过程,只有打牢了基础,才能在此之上再去提高,所以,对以前知识的掌握,是必要性的。
 
  通过了对本次语文诊断的总结,我了解了更多自己的不足之处,知道了,自己的水平还差得很远,只有下苦功夫,才能取得成功。
 
 
  期中考反思作文300字:考砸的语文已经为大家整理好了,如果想了解学而思1对1课程和4-8人小组课或者想咨询相关问题,欢迎加入QQ群,里面有老师为你解答。小学②群:213965478、中考家长交流①群:230753443、高中交流群:228799125还可以微信搜索“成都学而思1对1”微信号:cdzhikang,更多学习资料等你下载!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 小学资料分享群:648692527
  • 初中资料分享群:397755459
  • 高中资料分享群:651207579
  • 成都小学交流群: 697100719
  • 成都初中交流群: 450807230
  • 高三学生学习群:483569916
  • 高二学生学习群:674178520
  • 高一学生学习群:834555602
  • 意见反馈电话:010-52926893  邮箱:advice@xueersi.com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