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而思1对1资讯站

资讯

成都

课程咨询: 400-810-2680

预约小初高体验课 享受1对1辅导

各位家长请注意:此表单用于预约体验课,不想预约的家长,请勿填写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家教成都站 > 作文频道 > 正文

期中考反思作文200字:伤心的成绩

2017-10-19 21:36:20  来源:学而思1对1

  期中考反思作文200字:伤心的成绩期中诊断的成绩下来了,我才刚刚八十分。这简直是个耻辱,尤其是语文刚刚八十,站在b等的生死线上,一不小心就会落入优秀深渊的万劫不复之地!下面为大家分享期中考反思作文200字:伤心的成绩

 

 

期中考反思作文200字:伤心的成绩

 

  期中诊断的成绩下来了,我才刚刚八十分。这简直是个耻辱,尤其是语文刚刚八十,站在b等的生死线上,一不小心就会落入优秀深渊的万劫不复之地!!!!
 
  我是如此的伤心,明明已经用心做了可还是八十分,没有一科到九十,我又是多么的自信,期待自己有个好成绩。其中的原因有两点请听我一一说来:
 
  一、那就是骄傲了,我认,而且我的作文一向很好为卷子很简单,随便写几下就行了我的作文一向很好。而且每次小考都能全对,这更曾加了我对语文的兴趣。也曾多次被老师表扬,所以就飘飘然的骄傲起来。卷子发下来时这么多的差差在卷子上留下了雪白的印记。我很紧张,如果爸爸妈妈看见了我的卷子会怎么想。他们含辛茹苦养育我14年,我却不知好歹,拿着三张八十多分的卷子回报他们吗??不知道爸爸妈妈看到卷子后会不会哭,会不会从此冷落我,或者对我拳打脚踢。一向慈善的父母不知会有怎样的举动
 
  二、不仔细老师曾经说过语文考得不好没有马虎只有不会。我却不那么认为,我曾经在语文诊断因为没看见一道题所以8分全扣!!这是多大的耻辱啊,可这一次我还是一如既往的没审题,让11分白白流走
 
  下一次期末诊断我一定要努力学习,争取考得前10名,让父母沧桑的脸上多一点开心的笑容。
 
 
  期中考反思作文200字:伤心的成绩已经为大家整理好了,如果想了解学而思1对1课程和4-8人小组课或者想咨询相关问题,欢迎加入QQ群,里面有老师为你解答。小学②群:213965478、中考家长交流①群:230753443、高中交流群:228799125还可以微信搜索“成都学而思1对1”微信号:cdzhikang,更多学习资料等你下载!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 小学资料分享群:648692527
  • 初中资料分享群:397755459
  • 高中资料分享群:651207579
  • 成都小学交流群: 697100719
  • 成都初中交流群: 450807230
  • 高三学生学习群:483569916
  • 高二学生学习群:674178520
  • 高一学生学习群:834555602
  • 意见反馈电话:010-52926893  邮箱:advice@xueersi.com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