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而思1对1资讯站

资讯

成都

课程咨询: 400-810-2680

预约小初高体验课 享受1对1辅导

各位家长请注意:此表单用于预约体验课,不想预约的家长,请勿填写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家教成都站 > 学而思1对1试题频道 > 初中试题 > 初三英语 > 正文

2017成都初三英语半期考试第四单元

2017-10-12 19:03:54  来源:学而思1对1

  2017成都初三英语半期诊断第四单元英语学习者一般都会遇到这样的情况,那就是在和别人说英语的时候会突然有一句话不知道怎样表达,或者知道一点点,东拼西凑半天挤不出来那句话,也不知道自己说的正不正确。下面为大家分享2017成都初三英语半期诊断第四单元

 

 

2017成都初三英语半期诊断第四单元

 

      If I were you, I’ d talk to someone who looks friendly.
 
  1. 虚拟条件句
 
  虚拟语气表示一种假设的情况,或一种主观的愿望,即动词所表示的动作或状态并非事实,或不可能实现。英语虚拟语气的形式有下列几种:
 
  一、与现在事实相反  
 
   连接词
 
   条件从句
 
   结果从句
 
   If
 
   If + 主语 + 过去时(be动词一般用were)
 
   主语+ should/would/ could/ might +动词原形
 
  二.与将来事实相反  
 
   连接词
 
   条件从句
 
   结果从句
 
   If
 
   If + 主语 + should/would/were to+动词原形
 
    主语+ should/would/ could/ might +动词原形
 
  If you should lose, what would you do?
 
  If I were to see her tomorrow, I would tell her the truth.
 
  三、与过去事实相反  
 
    连接词
 
    条件从句
 
    结果从句
 
    If
 
    If +主语+过去完成时(had+过去分词)
 
主语+should/would/could/might+ have+过去分词
 
  If I’d known that it was going to rain, I would never have gone for a walk in the country.
 
  2. 初涉定语从句
 
    在复合句中,修饰某一名词或代词的从句叫做定语从句。被修饰的词叫先行词。
 
  I’d talk to someone who looks friendly. 句中someone 是先行词,关系代词who 引导定语从句。who looks friendly修饰someone,翻译时把它拿到someone前面:看起来很友好的人。
 
  l 引导定语从句的词有关系代词that, which, who作主语(宾格whom做宾语, 所有格whose作定语)
 
  e.g.:(1) 由who,whom,whose引导定语从句
 
  This is the doctor who saved my life.
 
  The man whom we want to visit is an actor.
 
  The boy whose father is a police came from Sichuan.
 
     (2)由that, which,引导定语从句:which 只能指物,that既可指人,又可指物(指物时可与which替换)
 
         This is the book that/which tells about computer.
 
            The people that/who come to visit the city are all here.
 
            Where is the man that/whom I saw this morning?
 

        2017成都初三英语半期诊断第四单元已经为大家整理好了 如果想了解学而思1对1课程和4-8人小组课或者想咨询相关问题,欢迎加入QQ群,里面有老师为你解答。      小学②群:213965478、中考家长交流①群:230753443  、高中交流群: 228799125 还可以微信搜索“成都学而思1对1”微信号:cdzhikang,更多学习资料等你下载!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 小学资料分享群:648692527
  • 初中资料分享群:397755459
  • 高中资料分享群:651207579
  • 成都小学交流群: 697100719
  • 成都初中交流群: 450807230
  • 高三学生学习群:483569916
  • 高二学生学习群:674178520
  • 高一学生学习群:834555602
  • 意见反馈电话:010-52926893  邮箱:advice@xueersi.com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