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而思1对1资讯站

资讯

成都

课程咨询: 400-810-2680

预约小初高体验课 享受1对1辅导

各位家长请注意:此表单用于预约体验课,不想预约的家长,请勿填写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家教成都站 > 小学辅导 > 正文

2017年成都中心城区小学升初中划片范围汇总

2017-07-13 15:57:45  来源:互联网

  2017年成都中心城区小学升初中划片范围汇总,按2017年小学升初中入学工作安排,成都五城区及成都高新区、成都天府新区纳入中心城区的区域(以下简称“中心城区”)小学升初中划片或划片随机派位将于7月14日举行。下面小编给大家收集了2017年成都中心城区小学升初中划片范围汇总供大家查看!

 

2017年成都中心城区小学升初中划片范围汇总

 

          届时,成都市人大、政协、教育督导、纪检监察部门代表、市教育局有关领导和处室负责人、市保密局有关机相关人士、各中心城区教育局负责人、纪检部门负责人、有关初中校长代表、小学校长代表、孩子家长代表以及新闻媒体代表将共同见证整个派位过程。

  7月14日16:00起,孩子家长就可访问市招考办官方网站(www.cdzk.org),点击小学升初中网络应用服务平台,或直接登录小学升初中网络应用服务平台(xsc.cdzk.net),查看本人划片或划片随机派位结果。7月15日上午900,初中学校将公布入学新生名单,小学也将公布学员去向名单。

  青羊区

 

  武侯区

  注:本表的划片范围包括单校划片入学和多校划片随机派位入学两种方式,其中6、7、8、9为单校划片入学。

  锦江区

  金牛区

 

  成华区

  高新区

  成都天府新区直管区

  中心城区省二级以上示范性普通高中今日征集志愿“四七九”统招、调剂线均超600分

  记者昨日从成都市教育局获悉,成都市已完成了第二批即中心城区省二级以上示范性普通高中录取。昨晚8∶00前,第二批录取信息已上网公布,考生可凭中考网络应用通行证(身份证号和密码)登录中考网络应用服务平台,进入“录取结果查询”查询本人录取结果。

  调档分数线出炉

  “四七九”分数线均在600分以上

  按要求,本批次只对调档分在550分及以上的考生进行投档、录取,所产生的分数线是指学校在本批次录取到的考生中较低调档分。昨日还同时公布了各学校的统招与调档分数线,家长关心的“四七九”分数线均在600分以上。

  各校具体的统招、调剂分数线为:师大附中(606,610,前统招,后调剂,下同)、盐道街中学(585,594)、成都十七中(551,579)、田家炳中学(570,588)、树德中学(外国语校区)(600,608)、石室中学(文庙校区)(614,619)、树德中学(宁夏校区)(624,630)、树德协进中学(原28中)(557,583)、成飞中学(550,575)、树德中学(光华校区)(609,615)、成都十八中(567,587)、成都十八中法语班(560,580)、成都二十中(579,595)、成都铁中(582,596)、通锦中学(铁二局一中)(550,570)、成都八中(562,589)、交大附中(551,586)、成都七中八一学校(591,610)、七中万达中学(600,605)、成都七中(林荫校区)(633,632)、成都十二中(川大附中)(594,604)、西北中学(550,578)、武侯高中(550,570)、列五中学(589,600)、华西中学(550,587)、成都四十九中(564,590)、石室中学(北湖校区)(605,609)、玉林中学(芳草校区)(576,598)、电子科大实验中学(579,594)、成都七中(高新校区)(615,614)、中和中学(552,585)、石室天府中学(603,602)、华阳中学(550,566)。

  今日征集志愿

  每位考生可补填统招生志愿1个

  今年中心城区省二级以上示范性普通高中第二批共设5个志愿:1志愿(统招生志愿)、2志愿(调剂生志愿)、3志愿(统招生志愿)、4志愿(调剂生志愿)、5志愿(统招生志愿)。录取实行分段投档、从段到低分段逐段进行,在各分数段内按1-5的志愿顺序进行投档录取。

  普通高中录取坚持采取入学诊断成绩(含加、降分,以下简称调档分)、综合素质评价等级相结合的办法,择优录取孩子。投档比例为1∶1,若调档分相同而超出调档比例的,按孩子综合素质评价等级从高到低排列,若等级相同,则按孩子语文、数学、英语三科入学分之和从高到低排列;若此分数也相同,则按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四科B卷成绩之和从高到低排列;若此分数也相同,则按体育成绩从高到低排列。

  据了解,经研究,本着既充分考虑考生成绩和志愿,又兼顾学校健康协调发展的原则,投档分数段确定为:630分及以上为一段,629分到550分以5分为一段。每一段投档时按志愿顺序依次投档。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解释道,若同一学校有低分被录取而未被录取,一定是低分考生的志愿比考生的志愿顺序更靠前。若孩子调档分达到学校的分数线,且填报了该校志愿而未被录取,则属于志愿顺序靠后或相同分段考生按录取规则排序时,小项排序靠后的情况。

  据悉,第二批还有少量统招生计划未录满,将于7月13日上午8∶00至下午2∶00开通网上征集志愿系统,中心城区考生调档分达到省二级以上示范性普通高中填报志愿指导线、户籍在中心城区、且未被录取的,凭中考网络应用通行证(身份证号和密码)登录中考网络应用服务平台,进入“补充征集志愿”进行填报,每位考生可补填统招生志愿1个。补录工作将于7月14日上午进行。

 

 

 
 

    相关阅读查看:

     成都中小学试题及答案汇总(全科)  

     成都爱智康QQ群一览表

     成都2017小学升初中第三批次学校随机派位资格名单确定
     2017年成都六年级语文阅读练题目及答案汇总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 小学资料分享群:648692527
  • 初中资料分享群:397755459
  • 高中资料分享群:651207579
  • 成都小学交流群: 697100719
  • 成都初中交流群: 450807230
  • 高三学生学习群:483569916
  • 高二学生学习群:674178520
  • 高一学生学习群:834555602
  • 意见反馈电话:010-52926893  邮箱:advice@xueersi.com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