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而思1对1资讯站

资讯

成都

课程咨询: 400-810-2680

预约小初高体验课 享受1对1辅导

各位家长请注意:此表单用于预约体验课,不想预约的家长,请勿填写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家教成都站 > 小学辅导 > 正文

成都民办校2015小学本地生面谈方式汇总

2016-07-21 14:49:24  来源:奥数网

  2016成都小学,民办校本地生2016年成都小学报名开始,为了更好的帮助2016成都小学本地生备战,下文将2015年成都各民办校的本地生面谈及面谈方式信息汇总如下。

  学校删掉时间测评的内容及方式

  成外面谈复谈时间:5月29日至5月31日1。对孩子的综合素质评价采用面谈的形式,内容主要涉及:①道德认知,行为规范;②兴趣爱好,合作能力;③学习习惯,认知能力;④生活习惯,自理能力。2。综合素质评价的主要形式师生互动、生生互动、独立完成等。3。综合素质评价的结果以等级呈现。4。综合素质评价的时间及具体安排等候学校短信通知或关注学校网站。5。学校将根据先进次面谈结果,择优选取孩子到校进行复评。

  实外5月29日-6月4日综合素质测评的内容及方式

  1。对孩子的综合素质评价采用面谈的形式,内容主要涉及:①道德认知,行为规范;②兴趣爱好,合作能力;③学习习惯,认知能力;④生活习惯,自理能力。2。综合素质评价的主要形式师生互动、生生互动、独立完成等。3。综合素质评价的结果以等级呈现。4。综合素质评价的时间及具体安排等候学校短信通知或关注学校网站。5。学校将根据先进次面谈结果,择优选取孩子到校进行复评。

  师大一中本地生2015年5月30日师大一中2015年综合评价。2015年学校将严格按照成都市教育局关于小学招生工作文件执行,采取面谈方式录取孩子。面谈方式包含资料审核、“云课堂”体验、家校面谈,重在考察孩子兴趣爱好、学习习惯、身心素质、能力素质和家庭教育。综合素质评价结果实行量化打分、等级呈现。根据评价结果择优录取。具体实施步骤如下:

  先进步:投递孩子《个人自荐书》

  打印评价证后,在报名规定时间内到校审核,需逐一提交提交以下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①小学综合评价证3张。②6年级近期语文、数学功课本各一本。③孩子获得教育行政部门颁发的各项获奖证书。④能证明孩子5、6年级语文、数学、外语的成绩单、成长手册或学校开具的成绩证明。

  第二步:学校进行现场筛选,符合学校要求的孩子通过审核获得面谈资格,取得特长证书获得加分资格。

  第三步:学校成立“云课堂”体验考核小组,每组至少由4名教师进行共同评价。第四步:学校成立家校面谈小组,学校行政干部对家长分批进行面谈。

  第五步:录取、公布、预订学位

  西川评价时间:根据报名的实际情况,我校从2015年5月30日上午起举行若干场小学本地生综合素质评价。西川中学将选派经验丰富的班主任、骨干教师作为评价教师,根据小学课程标准和教材的要求,创设活动情境,组织系列体验活动。西川中学将采用全过程观察、深入调查、抽生面谈等方式,主要从行为习惯、文明素养、运动协调能力、团队协作精神、组织能力、逻辑思维能力、表达能力、日常学习习惯和质量、特长爱好等方面对孩子进行综合素质评价。

  嘉祥锦江本地生2015年5月27日(暂定)在学校网站自主查询考查方式及录取办法:

  1、考查方式:面谈。学校根据孩子材料和面谈结果择优录取。

  2、面谈时间、录取时间及缴费时间请随时关注学校网站通知。

  嘉祥成华本地生源:5月30-31日综合素质评价方式、内容

  方式:面谈等方式

  内容:学科基础、仪表礼貌、交流沟通、身体素质、艺体特长等

  嘉祥北城按成都市相关规定,确定后通过学校网站或家校通另行通知。面谈

  嘉祥郫县通过学校网站或家校通另行通知。面谈

  实外西区面谈时间:2015年5月30日至6月30日思维训练

  (1)面谈孩子自备材料:基本素质报告、学业成绩证明、特长生证书、家庭状况资料(备注:需要审材料的原件,交复印件)(2)面谈内容:基本素质40%,综合素质20%,学习素质40%。(3)评价流程:学校成立面谈领导小组,分三个流程进行:初审、面谈和复谈。①初审:学校面谈小组根据孩子报名时所提供的相关自备材料进行初审,合格后通知面谈。②面谈:以集体评价的方式,由3-4名教师进行共同评价。每组教师根据孩子得分进行排序,取前20%为A等,中间50%为B等,后30%为C等。③复谈:由学校行政干部牵头组织获得A、B等的孩子进入复谈。

  北京师范大学成都实验中学本地生:5月30日~31日删掉内容及方式

  通过孩子与删掉小组交流,了解孩子综合素质(语言表达、逻辑思维、行为习惯、学习能力等),给予孩子综合素质评价结果。

  石室外语学校本地生源:2015年5月30日开始详细查看:http://cd。aoshu。com/e/20150515/55558e54973ec。shtml

  盐道街外语学校本地生2015年5月30日—6月15日学校将采用面谈方式,从课堂表现、孩子心理、表达能力、学科知识、艺体特长等方面对孩子进行综合评价,实行量化打分,根据综合素质评价结果择优录取。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 小学资料分享群:648692527
  • 初中资料分享群:397755459
  • 高中资料分享群:651207579
  • 成都小学交流群: 697100719
  • 成都初中交流群: 450807230
  • 高三学生学习群:483569916
  • 高二学生学习群:674178520
  • 高一学生学习群:834555602
  • 意见反馈电话:010-52926893  邮箱:advice@xueersi.com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