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而思1对1资讯站

资讯

成都

课程咨询: 400-810-2680

预约小初高体验课 享受1对1辅导

各位家长请注意:此表单用于预约体验课,不想预约的家长,请勿填写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家教成都站 > 小学辅导 > 正文

成都中心城区小学随机派位将于7月14日进行

2016-07-13 11:38:12  来源:成都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按照今年小学学员初中入学工作安排,五城区及成都高新区、成都天府新区纳入中心城区的区域(以下简称“中心城区”)小学划片或划片随机派位将于7月14日举行。届时,成都市人大、政协、教育督导、纪检监察部门代表、市教育局有关领导和处室负责人、市保密局有关机相关人士、各中心城区教育局负责人、纪检部门负责人、有关初中校长代表、小学校长代表、孩子家长代表以及新闻媒体代表将共同见证整个派位过程。

        中心城区划片或划片随机派位工作在市教育局统一领导下,由市招考办组织各中心城区按统一的政策、统一的时间、统一的办法和统一的程序实施。各区的划片和派位,由各区教育局具体负责。

        根据工作安排,7月14日下午16:00起,孩子和家长可访问市招考办官方网站(www.cdzk.org),点击小学网络应用服务平台,或直接登录小学网络应用服务平台(xsc.cdzk.net),查看本人划片或划片随机派位结果;也可通过成都市招生诊断网的微信平台关注[成都招生诊断网]微信公众号或登录www.cdzk.com,扫描二维码查询本人划片或划片随机派位结果;7月15日上午9:00,初中学校将公布入学新生名单,小学也将公布学员去向名单。

 

  相关热点推荐:

  2016年四川省各市中诊断题及解析汇总

  2016年成都中考各校填报志愿录取分数线汇总

  2015年成都市初中学校期末试题汇总(七年级、八年级)

  2016年成都市各区中考诊断试题及答案(一诊,二诊)

  【二诊试题】2015成都市各区二次诊断试题试题及答案详解

  【自主招生】成都四七九学校自主招生诊断历年试题及解析汇总

      如有任何疑问都可以加入智康QQ群,里面有专业老师为你解答。

      小学②群:213965478成都小学交流②群、中考家长交流①群:230753443 成都中考交流1群 、高中交流群: 228799125 成都高中交流1群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 小学资料分享群:648692527
  • 初中资料分享群:397755459
  • 高中资料分享群:651207579
  • 成都小学交流群: 697100719
  • 成都初中交流群: 450807230
  • 高三学生学习群:483569916
  • 高二学生学习群:674178520
  • 高一学生学习群:834555602
  • 意见反馈电话:010-52926893  邮箱:advice@xueersi.com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