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而思1对1资讯站

资讯

成都

课程咨询: 400-810-2680

预约小初高体验课 享受1对1辅导

各位家长请注意:此表单用于预约体验课,不想预约的家长,请勿填写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家教成都站 > 小学辅导 > 正文

2017成都小学学校答疑第1期:成都外国语

2016-07-11 16:13:04  来源:奥数网

  转眼间2016成都小学已经进入公立学校较后的划片电脑派位招生阶段了,成都私立学校的2016年小学招生也已经告一个段落了,所以,本文整理了参加今年成都外国语私立学校小学招生删掉的家长来为2017小学准备的家长答疑,供参考。

  【关于校风】

  康妈妈820925:
请问成外的校风如何?我有听说一些不好的传闻,不知道到底如何?有没有家长了解。

  冰妈爱学习:年初成外不是上市了么,也换校长了,应该好些吧,之前那些我们也听说了,但我想,一个学校不管怎么样,各种各样的人都还是有一些吧,学习关键还是看孩子自己。

  【关于小学删掉录取】

  tchjina01:
我也想了解一下成外具体删掉流程及内容。

  冰妈爱学习:成外2016小学测评分面谈和复谈,面谈包括语文、数学,各1小时。复谈主要针对英语。

  汐汐宝贝111:我想问下,成外删掉的具体内容都有什么?

  冰妈爱学习:成外测评流程:30人一组进入教室,然后直接进行语文、数学和英语的诊断。先考语文,共1个小时,再考数学,1个小时完成,较后英语口语诊断。

  部分试题:1)语文:10道选择,古诗词几首,一篇现代文阅读,一篇作文;

  2)数学:共考察30多道题目,10道选择,8道填空,2道图形题,若干应用题,涉及内容:1道时钟问题、1道比例法解行程问题,1道立体几何,2道曲线型几何求阴影部分面积,4道题,数论考察了较小公倍数和较大公因数;

  3)英语口语:只考察了1-2分钟,读出老师所指的单词和句子。

  zx1ycb:我想了解一下成外诊断的难度如何?都考了些什么?大概多少?

  冰妈爱学习:难度个人觉得因人而异,对我们娃来说,觉得数学难,但也有孩子觉得语文难,这个不好说。语文数学诊断的,英语简单的口试了几句。也不大清楚,成外今年扩招,据说诊断之前就已经招了很多了,这个具体的也只有学校知道了。

  ccddhhh:不知道成外都考了什么啊,具体有什么题型,语数外分数如何,各自多少题,还请分享下。

  冰妈爱学习:成外2016小学测评分面谈和复谈,面谈包括语文、数学,各1小时。复谈主要针对英语。

  语文测评分为两大部分:阅读和作文。阅读分古文阅读和现代文阅读,一共14道题。其中,古文为《陆游筑书巢》,9道大题,包括2道选择题,考察了字音字形;现代文为《盲人看》,5道大题,无选择题。作文题目为“心中开。

  数学测评主要分题、图形题和应用题(其中有2道行程题及图表题),题的考察占比达到了40%多。

  英语测评的考察时间不到一分钟,主要是跟读单词、音标和英语短句。每人跟读单词或音标5个左右,跟读短句1至3句。

  【关于分班】

  2017xsc0522:
成外如何分班的啊,什么样的条件才能进实验班?

  冰妈爱学习:成外有实验班的,根据成绩进行录取。

  梦似人生:请问成外如何分班的?什么时候分班考?每个班多少人啊?师资如何?

  冰妈爱学习:录取的时候会告知的,另外有个英语较高起点班需要孩子去考的,大概在六月初左右诊断。

  【关于入学途径】

  zimoling:
请问下想考成外都有哪些途径?嘉宾能给指点一下吗?如何做准备呢?

  冰妈爱学习:成外附小直升,成实外机构冬令营推荐啥的,还有就是通过正规的本地生诊断外地生诊断了,如果有给力的证书也可以先试试,但证书对私立好像作用不大,私立主要还是诊断,看成绩录取的。

 

  【每日一练】小学语文文学常识积累汇总

  【每日一练】小学数学知识点专项训练汇总

  【招生动态】2016成都市主要私立学校小学招生信息汇总

  本月必看!2016成都小学信息采集怎么做(如图流程)

 

      如有任何疑问都可以加入智康QQ群,里面有专业老师为你解答。

      小学①群:230756468成都小学交流1群中考②群:387487023成都中考交流②群 、高中交流群: 228799125 成都高中交流1群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 小学资料分享群:648692527
  • 初中资料分享群:397755459
  • 高中资料分享群:651207579
  • 成都小学交流群: 697100719
  • 成都初中交流群: 450807230
  • 高三学生学习群:483569916
  • 高二学生学习群:674178520
  • 高一学生学习群:834555602
  • 意见反馈电话:010-52926893  邮箱:advice@xueersi.com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