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而思1对1资讯站

资讯

成都

课程咨询: 400-810-2680

预约小初高体验课 享受1对1辅导

各位家长请注意:此表单用于预约体验课,不想预约的家长,请勿填写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家教成都站 > 学而思1对1中考频道 > 学校信息 > 正文

成都重点高中:铁中(包含入学成绩和高考情况)

2015-12-10 17:27:57  来源:智康1对1

【校园风光】

 

【基本情况】

铁中(是成都铁路中学的简称),前身是成都市铁路职工子弟学校。2004年因国营大中型企业主辅分离,移交到金牛区,由企业子弟学校改制为政府公办学校。2008年,为整合优质教育资源,成都铁中与一墙之隔的成都31中合并。学校位于市区一环路北二段锦江河边沿,学校离金牛万达广场非常近,交通非常方便。

2015年铁中共招收了10个班,其中3个平行班、5个实验班、2个火箭班。这里要注意一下,铁中所有的班型名字都叫实验班,只不过分为A/B/C班型,A班较好,B班次之,所以咨询的时候一定要问清楚,是助力进A班还是进B班。每个班大约50多人,学校共有500多人。由于学校新修了一栋教学楼,教师比较宽敞,不会太拥挤。

 

【入学渠道】

 

【毕业走向】

高考:2014年高考一本上线人数212人,二本上线人数615人,在金牛区理科位置前10中,独占5席。

 

【总评建议】

铁中是金牛区的位置靠前的学校之一,既有直升生又有外地生诊断的优秀生源,所以整体来说孩子的生源架构还是比较合理的。其次,学校在金牛区一直处于声誉较好的地位。建议在二类居中学校中可以考虑铁中的实验班,当然能进直升班是较好的。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 小学资料分享群:648692527
  • 初中资料分享群:397755459
  • 高中资料分享群:651207579
  • 成都小学交流群: 697100719
  • 成都初中交流群: 450807230
  • 高三学生学习群:483569916
  • 高二学生学习群:674178520
  • 高一学生学习群:834555602
  • 意见反馈电话:010-52926893  邮箱:advice@xueersi.com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