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而思1对1资讯站

资讯

成都

课程咨询: 400-810-2680

预约小初高体验课 享受1对1辅导

各位家长请注意:此表单用于预约体验课,不想预约的家长,请勿填写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家教成都站 > 学而思1对1中考频道 > 学校信息 > 正文

成都重点高中:九中外国语校区(包含入学成绩和高考情况)

2015-12-08 15:47:38  来源:智康1对1

【校园风光】

 

【基本情况】

    2010年,成都市先进所公办制的外国语学校正式成立了。截止2014已经有了两届高考成绩的九外(树德外国语校区的简称,下同)虽然在同梯队的479分校中不算太显眼,却有着自己明显的优势——英语。当年差点被叫做“成都先进外国语学校”的九外的外语师资非常好,小班教学的英语给人交公立的学费上私立的感觉(事实也是如此)。2015年共计招生6个班,其中平行班每班人数48人左右,实验班每班人数55人左右。相比其它几所479分校,九外整体招生人数是非常少的。不管什么班级,英语都是小班教学,分为A/B班,着重培养真正英语口语和应用能力。

 

【入学渠道】

 

【毕业走向】

高考:2015年高考理科重点率83.21%,文科重点率74.45%,综合一本率80.25%

九外的文科重本率在四七九的分校中是排在先进位的,所以想读文科的同学们可以考虑。

 

【总评建议】

因为建立九外的时候得到了私立外国语学校的师资注入,所以九外的师资还是很好的,特别是英语老师。初中阶段的学习有英语优势、想要出国的或者想要保持良好的英语学习模式的建议选择树德外国语校区。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 小学资料分享群:648692527
  • 初中资料分享群:397755459
  • 高中资料分享群:651207579
  • 成都小学交流群: 697100719
  • 成都初中交流群: 450807230
  • 高三学生学习群:483569916
  • 高二学生学习群:674178520
  • 高一学生学习群:834555602
  •   标签: 九中 外国语 校区
    意见反馈电话:010-52926893  邮箱:advice@xueersi.com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