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而思1对1资讯站

资讯

成都

课程咨询: 400-810-2680

预约小初高体验课 享受1对1辅导

各位家长请注意:此表单用于预约体验课,不想预约的家长,请勿填写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家教成都站 > 小学辅导 > 正文

树德中学博瑞实验学校2015年小学课程信息

2015-05-21 11:13:48  来源:成都考试网

  学校代码:15015

  步入校园求知树德走出校门谦善济世

  树德中学博瑞实验学校是树德中学旗下民办性质学校,是树德教育集团核心成员校。学校由树德中学直接进行教育教学管理,全面融合树德中学教育教学资源,全面践行树德中学教育管理模式,全面协同树德中学教育发展步伐,全面服务每个孩子卓越人生实现,旨在将树德中学博瑞实验学校打造成树德中学本部的优质生源基地,办一流民办学校。

  学校的教育教学与树德中学共享优质教学资源,教学过程与树德中学实现了同讲、同练、同卷、同考的同步教学。每学期开学初,树德中学都要定期组织各校区学科组集体备课,共同研究和制定一学期的教学计划、教学进度、教学测评。每月树德中学各校区学科组老师统一研究教学进度,明确月考范围,交流教育心得。树德中学学术顾问团每学期定期组织教学视导,开展教学研究,走进学术课堂;学校初高中各年级均实现与宁夏校区、光华校区、外国语校区月考、半期、期末诊断的同卷、同步、同评。树德中学丰富多彩的卓越人生教育和校园社团活动实现了各校区之间的联动和共享。

  办学以来,学校四次被评为成都市民办教育先进单位,高考成绩在成都市教育局进行的高考评估中,始终保持同类学校前茅。学校教育教学成绩,连续9年获得成都市教育局、郫县教育局和青羊区教育局的表彰表扬。学校高三学子先后考入北大、清华、复旦、浙大、中国美院等全国知名高等学府;200余名同学留学欧美、澳洲学校;500余同学获得国内各学科邀请赛奖;学校先后获得60多项科创团队奖,500多项科创个人奖;累计1000余名孩子在艺术类比赛中获奖,近200余名同学升入国内外艺术院校。

  办学优势

  树德中学实施一体化管理

  树德中学优秀骨干教师担纲主要学科教学或学科教学组长

  树德中学相关人士教师顾问团进行定期视导、结对帮扶

  教学计划、教学进度、教学测评与树德中学保持一致

  教学资源、教辅资料、校本课程资源和树德中学共享

  学业测评与树德中学同年级实行竞争性评价

  与树德中学共同实施“卓越人生教育”

  校园活动与树德中学孩子共同参与、交流、分享

  2015年求学指南

  招生计划初一年级招收10个班。

  报名方式通过登录“成都市小学网络应用服务平台”报名,然后到学校招生办审核确认。

  录取办法通过综合素质测评择优录取。

  奖学金政策对学科邀请赛获奖者、区县市级三好孩子或优干、艺体特长生,将优先录取,成绩特别优秀的小学学员、初中学员升入学校初中、高中就读,将提供3至6万元不等的奖学金。

  现场咨询每天(含节假日)8:00至18:00学校招生办。带上一寸免冠照片2张、户口本、有关获奖证书及复印件、素质册、成绩册等。

  学校地址:成都市高新西区泰山南街133号

  学校网址:www.sdzx-br.net

  咨询电话:028-878438038784645113086650186


   相关阅读推荐:

  【学校介绍】2015成都重点初中学校综合介绍汇总

  【数学试题】成都小学学校历届试题汇总

  【语文试题】成都小学学校历届试题汇总

  【攻略】成都小学本地生信息汇总

  【攻略】成都小学外地生信息汇总

  >>  网站推荐小学数学网    中考网    作文网     E度论坛   

  >>  QQ推荐 小学②群:213965478成都小学交流②群中考②群:387487023成都中考交流②群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请加入QQ群,试题资料免费放送!
  • 小学资料分享群:648692527
  • 初中资料分享群:397755459
  • 高中资料分享群:651207579
  • 成都小学交流群: 697100719
  • 成都初中交流群: 450807230
  • 高三学生学习群:483569916
  • 高二学生学习群:674178520
  • 高一学生学习群:834555602
  • 意见反馈电话:010-52926893  邮箱:advice@xueersi.com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新闻